涉龐氏騙局 中晉系徐勤認罪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訊】上海理財平台、「中晉系」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資詐騙,被立案偵查。中晉系實際控制人徐勤承認,公司運營模式是龐氏騙局。

據了解,「中晉系」旗下多家子公司累計向2.5萬名投資者,非法集資近399億元人民幣,未兌付金額超過52億元。

公司實際控制人徐勤等35名高管,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今年4月被逮捕。

徐勤坦承,公司靠新投資者資金清還舊投資者利息維持營運,也就是俗稱的龐氏騙局。

中晉公司實際控制人徐勤:「並不是用資產的出售,來歸還投資人的本金,也不是用資產的利潤來支付投資人的利息。使用後來投資者的資金,去支付之前投資者的本息。」

上海是大陸的金融中心,也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長期被江派掌控。

4月以來,上海金融界連續爆出大案。大陸私募大佬徐翔、中信證券總經理程博明等人被捕。外界認為,這是習近平的反腐目標已經指向江澤民的老巢。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