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年輕人更愛有機食品

【新唐人2016年05月15日訊】最新的蓋洛普民意調查結果顯示,18到29歲的年輕人當中,有一半的人注重選擇有機食物。而年齡較大的人對有機食品的重視程度則不如年輕人。有機食品的需求量正在以超過10%的速度上升,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廠商進入這個領域。

調查顯示,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最看重的是便捷性和品質,生產有機和天然食品的廠家抓住這個特點,紛紛推出新的產品,比如像有機蛋白飲料這樣包裝得很方便、且能提供全面和均衡營養成分的食品。

Amazing Grass Protein Superfood營銷員Tiffany Gale:「它的口味非常好。口感平滑,營養豐富,是一種很方便的全營養食品。」

千禧世代也非常關注可持續的農業的問題,以及公平貿易等,也願意支持關注環境和社會問題的慈善機構。

有機谷Organic Valley是全球最大的有機奶制品公司。

Organic Valley品牌經理Andrew Westrich:「我們有1800名農夫和奶牛場農夫,還有一些生產雞蛋和負責農產品生產的農夫。我們的目標是讓家庭式農場能夠生存,讓有機農場遍布全球。」

許多年輕人同時也在尋找更加安全的、全天然的藥物。

Naturade 首席財務官張小曼:「Naturade是美國歷史非常悠久的一個天然產品公司,從1926年就開始在美國經銷天然產品。我們有一個新產品是Vegan Slim素食瘦身,它能幫助你瘦身減肥,還有Honey Cough能幫你少咳一點。」

這個法國廠商Boiron生產的、獲獎天然順勢療法的產品遠銷全球50多國,其(Calendula)面霜特別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Boiron公司總裁Janick Boudazin:「所有的千禧世代媽媽們都想用天然產品,她們想吃全天然食物,用全天然的方式來照顧自己和她們的孩子。」

由於天然和有機產品的走俏,現在諸如Trader Joe’s、Aldi、沃爾瑪、好市多(Costco)以及 Amazon網站上都有越來越多的有機和天然產品供消費者選購,價格也越來越便宜。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