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令人感覺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5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許多當地主流觀眾觀看了演出。Lovano先生和妻子都是大學教授,他們讚賞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演出的全方位展現給人們帶來美好的感受,彷彿甚至天堂。

攝影師 Michele Rohrman:「這是我看過的最美妙的演出,無論是編舞、服裝設計,還是色彩等方面都太精彩了,演出還富有精神內涵。」

世界語言文化系教授 Joseph Lovano:「神韻的舞蹈、音樂和色彩都讓你都感覺彷彿置身天堂,真的是這樣。」

Rohrman女士非常喜歡神韻舞蹈所展現的文化內涵。

攝影師Michele Rohrman:「我覺得神韻節目內容涵蓋了方方面面,從金色麥田上的農家到宮廷中的皇室,太美妙了。」

Joseph Lovano:「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是人類文明之源,因為她歷史如此悠久。」

商學教授 Anju Ramjee:「人們都忘記了中華文明的源遠流長,她孕育了許多文化。」

Rohrman女士還讚嘆神韻給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都帶來了精神啟迪。

Michele Rohrman:「這個演出讓人們都能感到精神升華,無論你擁有何種文化背景,所以我覺得來看演出最大的收穫就是,當你看完演出後心內留下無盡的美好。」

Joseph Lovano:「我和我妻子早就在期盼著來看神韻,今天的演出超越了我所有的想像。神韻帶給人們心靈的美好感受,給人帶來內心的喜悅。」

Michele Rohrman:「神韻給匹茲堡市的人們帶來了這樣美好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Valerie Avore、陳雷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