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修心 台灣桃園學員談修煉中升華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法輪大法學員:「師父好,謝謝師父讓我有機會得法,在這樣的人世間能夠修煉真、善、忍,讓我們知道做人的真諦,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也是師父給我的,我會很珍惜修煉的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大法的美好,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學員:「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一出生就可以修煉大法,因為有了大法,所以我在跟一般跟同學處事方面,或者是面對生活中,不管是課業壓力也好,或者是挫折,或者是不如意的事情,就是我不會那麼的情緒化,我可以非常平靜,而是去調理自己的心情,我覺得這是大法帶給我一個很重要,而且影響我非常深的一個點,然後也因為有大法,所以在家裏就算跟爸爸媽媽可能有些小小的衝突,或者是有矛盾,我們都可以靜下來講,好好的講,不會用爭吵不會用很衝突的方式去解決這些問題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可以修煉大法,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碰過最幸運的事情吧!師父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