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慶法輪大法日 紐約將舉行萬人遊行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法輪大法日 紐約將舉行萬人遊行

5月11號,「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紐約市政廳前舉行新聞發佈會,執行董事布勞德(Levi Browde)宣佈,在未來的幾天內,全球53個國家、100多個地區的900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來到紐約,共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他表示,這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將在5月13號當天舉行橫穿整個曼哈頓的盛大遊行,這也是紐約市規模最大的遊行之一。

布勞德表示,今年的遊行是中共迫害法輪功17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他說:「明年規模還會更大,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年年在增長。而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遊行隊伍中有一些以地區分類的方陣,從南美到北歐、從中東到非洲、以及所有亞洲國家⋯⋯他們代表他們國家還沒有來的學員」。

與去年一樣,遊行隊伍將先在聯合廣場舉行近萬人的大集會,之後,從那裏出發,沿著紐約最繁華的第42街,途徑大中央火車站、時代廣場等地標場所,最後到達第12大道的中使館門前。

據報導,新唐人電視臺將在美東、美西、中國大陸、歐洲四個頻道,全程電視及網路直播整個遊行盛況。

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1992年5月13號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大陸長春市傳出,目前修煉者已經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有上億人通過修煉身心受益。2000年,世界各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共同倡導,將5月13號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4週年。

大陸各地民眾繼續舉報江澤民

而在中國大陸,民眾舉報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人數也一直在持續增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去年5月興起控告江澤民大潮以來,大陸各地都有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了法輪功做好人而遭迫害的真相,這些明白了真相的人們,也紛紛站出來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根據不完全統計,最近參與舉報江澤民的民眾,遼寧省朝陽市有6955人、吉林省榆樹市有7207人、河北省廊坊市3142人、山東省膠州市1740人,還有湖北武漢和廣東廣州也分別有1207人和1129人。

報導說,這些民眾都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希望盡早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北京上演「紅歌會」 傳習近平震怒

大陸最近連續上演「復辟文革」鬧劇,在5月2號晚上北京大會堂舉行「紅歌會」之後,5月8號,陝西各地的「毛左」又在西安舉行了「紀念文革5.16通知發表五十週年座談會」。

海外中文網站「博聞社」5月12號報導說,據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對5月2號的「紅歌會」及近期「左派」們的做法十分憤怒,批示中辦「嚴肅查處」。

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5月10號也對《美國之音》表示,這股文革復辟思潮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掌控的中宣部系統搞起來的,目的是干擾指向最大「老虎」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反腐攻堅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