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不是睡房」 推特挖苦溫哥華租房廣告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溫哥華的業主請注意:走廊不是「睡房」,壁櫥亦非「彈性空間」,廚房應比一盤菜要大,而「裝修」也不僅僅是換一個新水盆。最近社交媒體上一個挖苦溫哥華租房廣告的帳號引起媒體關注。

Twitter帳號@dearYVRlandlord瞄準大溫地區一些不太理想的居住空間。使用這個帳號的Cass Sclauzero女士,在網絡貼出大溫的一些出租房廣告截圖,再配上諷刺性的發言,希望引起對大溫出租房現狀的關注。

Sclauzero在一家博物館上班,當時她因為房東要搬回來,所以只好搬出來尋找房子。可是她找房子的經歷讓她很沮喪,她說:「這是一個巨大的租房市場,但是卻沒有多少法律是用來保護租客的。政府對租賃市場的關注不夠,雖然這個城市裡的很多人都在租房。」

Sclauzero並沒有期望租到一個豪華的公寓,但是還是對可租房屋的質量而感到氣憤,網絡上貼出的廣告往往誇大其辭,雖然最後她用一個好價錢找到了一個不錯的房子,而且沒有對現在房東的不滿,她希望別人也能像她一樣幸運。

她通過網絡來找到那些名不副實的出租房廣告,她的1,300名追隨者也分享自己的經歷,她並不想指責發廣告的業主,只是提醒人們注意現在房屋租賃市場的狀態。

Sclauzero住在多倫多的姐姐最近也啟用了一個類似的帳號,名為@dearYYZlandlord。多倫多的租客可以通過此帳號發洩自己的不滿。

Sclauzero表示她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是對此感到很興奮。

──轉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瑾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