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詩人:神韻讓我獲得重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5月11日晚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的最後一場演出,是神韻加東巡迴演出的壓軸戲,至此神韻2016年全球巡迴演出圓滿落幕。作家、詩人Frances Abley邀朋友共同觀賞神韻後,對神韻的精神內涵深有共鳴,表示神韻讓她們感到如獲新生。

作家、詩人Frances Abley5月11日晚與朋友一起從倫敦市趕來觀賞神韻,兩人都驚呼從未看過如此完美的藝術。

作家、詩人Frances Abley:「一切如此的完美與和諧!宏偉的大師級製作!精美絕倫的藝術!」

瑜伽教練Earleen Dickens:「演出把天堂的美搬到了舞臺上。」

Frances和朋友Earleen看演出時都感到了強大的能量通透全身。

作家、詩人Frances Abley:「我從頭到腳都感到這種震撼,最終這能量停留在我丹田,我感到非常舒適,強烈的歸屬感。」

瑜伽教練Earleen Dickens:「神韻演出充滿神性,深深觸動我內心,我感到內心深處都打開了。」

兩人表示,領會了神韻歌唱家的歌曲的深義。

作家、詩人Frances Abley:「天幕上的歌詞幫助我理解歌曲涵義,這些真理對人類有教育意義。」

瑜伽教練Earleen Dickens:「神韻歌唱家的嗓音太棒了,而且歌詞也讓人感動。」

Frances表示,看神韻彷彿獲得了新生。

作家、詩人Frances Abley:「我彷彿獲得重生,獲得撫慰。」

瑜伽教練Earleen Dickens:「我找到了真理,神佛就在那裏佑護我們,對所有人都滿懷慈悲。」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