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懸浮板飛行2.2公里 破吉尼斯記錄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上週六(4月30日)法國人Franky Zapata在氣墊板上飛行了2.2公里,創下了吉尼斯世界新紀錄,一起看一下。

4月30日,法國人Franky Zapata在法國南部海港Sausset-les-Pins打破了一項空中長途飛行世界記錄。Franky站在氣墊板上,在海港上空飛行了2257米,打破了2014年由加拿大人Alexandre Duru創下的275.9米的紀錄。

這個重20公斤的氣墊板由4個渦輪驅動,時速可達每小時60公里,在幾十米的高空飛行。現年37歲的Franky Zapata曾是法國職業摩托艇駕駛員,多次獲世界F1滑水冠軍,他還是國外新興水上極限運動水上飛板的發明者。這次以他名字命名的公司開發出的新產品將水上飛板變成空中飛板,空中飛板的概念最初來自好萊塢大片蜘蛛峽,現在這款是法國真實板。

新吉尼斯世界紀錄獲得者Franky Zapata:「我很喜歡這個,挑戰極限,為激情不斷向前,這是我們公司的座右銘。必須相信自己,即使別人不相信,你必須相信自己,永遠向前,努力拼搏,充滿勇氣,世界將向你敞開。飛得更高,更快,以不同的方式飛翔,汽車、飛機、摩托車。我在這裡等待面對任何瘋狂的挑戰,我什麼都不怕。」

新唐人記者Michel、仁靜法國Sausset-les-Pins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