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 紐約市政廳拉開序幕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本週五就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相繼舉行慶祝活動。週三(11日)中午,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市政廳前舉行集會,向來自世界各國的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美好與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在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紐約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陸續來到這個國際大都市,參加這些慶祝。今天在紐約市政廳旁,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為接下來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揭開了序幕。

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身穿黃衣服的法輪功學員,靜靜地舉著橫幅,聆聽現場7位法輪功學員的發言,慶祝即將到來的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位本來在中國擔任總經理的湯志衡,分享了他以「真、善、忍」作為生活準則,帶來的意外收穫。

原皮具廠總經理湯志衡:「我用真善忍來指導我經商,很多客人、我接觸的客戶都很喜歡跟我們合作,他覺得我們是真的發自內心為他們好,所以我的生意,在做生意的人來講是個奇蹟,我基本上是五年時間,我可以把一個瀕臨倒閉的企業,能夠把它營業額翻了大概五倍。」

然而,這位業績出色的總經理,在中國卻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勞教過兩年,甚至被判刑四年半。

全家都修煉法輪功的呂適羽,在發言中幾度哽咽,這17年來他們家在中國新年期間,從來沒有團聚過。而她的丈夫在6天前被非法綁架,至今還無法確認下落。

原建築設計公司副院長呂適羽:「5月5號那天正在直播間裡播音,我是希望之聲的播音員,在節目間隙我就看到我妹妹在微信上告訴我說,丈夫韓偉出事了,他和另一個同修一起在自己辦公室裡被中共警察給綁架了。」

來到紐約的各國民眾,在知道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都感到無法置信。

紐約遊客Rodriguez:「我們希望世界聽到他們的聲音,讓中國改變。他們有人權選擇自己想要的信仰、想做的事。」

紐約遊客Alverio:「沒有政府有權干涉人民的信仰,那完全是錯的,我感到很難過,我的心與他們同在。」

紐約民眾Lisa:「我們需要更多努力來關注這項議題,喚醒良知。」

紐約民眾Artie Sodena:「如果一個國家沒有自由,包括修煉法輪功的自由,我認為這樣的國家根本不該存在地球上。」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倪爾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