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漢密爾頓爆滿 觀眾組團觀賞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2016年5月1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加拿大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安省漢密爾頓市,在漢密爾頓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有的觀眾組了50多人的團體一起觀賞,主流觀眾為這臺五千年大戲而驚嘆著迷,並相約明年再來看全新的神韻演出。記者朱峰發自加拿大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5月10日來到加東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漢密爾頓,這也是他們2016年全球巡演的最後一站,當晚的演出再次給漢密爾頓的觀眾帶來驚喜和感動。

加拿大汽車協會旗下的旅遊公司今年第三次組團看神韻,這次一共來了54人,他們感到不虛此行。

加拿大汽車協會旅遊公司主任 Danielle Petura:「我們喜歡神韻!我們喜歡她的色彩和服飾,我們也特別感激天幕上的字幕讓我們明白歌曲的涵義。」

神韻的舞臺上每當大幕拉開,漢密爾頓的觀眾不禁的發出驚嘆。

零售業副經理Lisa Dupuis:「每一次大幕拉開,我就想要看到更多。」

室內設計師Amanda Cicero:「我不停的發出驚嘆,演員的空翻高難度技巧,令人難以置信!」

公司經理Jane Carreiro:「語言不足以表達神韻的美,精美至極,優雅高貴。」

商業主Tim Grigg:「色彩斑斕!令人振奮!難度極高的演出。」

金融業人員Scott Lasgronardi:「我們希望就這樣演下去不要結束。」

室內設計師 Amanda Cicero:「我們還沒看夠!」

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也讓觀眾們感到觸及心靈。

金融業人員 Scott Lasgronardi:「這音樂動人心弦,中西方音樂系統的完美結合是獨一無二的。能聽到西方音樂的弘大,又能聽到中國樂器的韻味,二者的結合觸及靈魂。」

公司經理Jane Carreiro:「當你意識到樂團配合舞蹈現場演奏,真是華麗的樂章。」

觀眾還驚喜的發現,神韻重現的神傳文化啓迪心靈,並感受到希望。

零售業副經理Lisa Dupuis:「神韻給予我希望! 這就是這場演出帶給我的。」

室內設計師Amanda Cicero:「做個好人,珍愛生命,希望能重返天堂。」

很多觀眾說,神韻是一生一次的體驗,並相約明年再來看全新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