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完美超乎想像 讓五感愉悅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2016年5月1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水原的演出圓滿落幕。兩個小時超凡脫俗的演出,演繹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批社會名流紛至沓來。

京畿道放送記者宋枝英:「做好感動的準備來觀看神韻

韓國辯護師協會教育理事樸鐘欣:「神韻是非常出色的演出 」

江南教育院院長李素侖:「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好過幾百倍,讓我全身五感都愉悅舒暢。」

神韻展現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觀眾驚艷於神韻的藝術之美。

韓國辯護師協會教育理事樸鐘欣:「中國藝術,舞蹈真美,規模也恢宏壯觀,動態背景天幕也美,利用現代技術的這些部分,神妙精彩。」

京畿道放送記者宋枝英:「美的出神入化。將古代故事栩栩如生再現,服裝也華美,讓人感懷猶新。每個舞蹈服裝與動態背景協調的非常完美。讓人彷彿穿梭在不同時代不同地點的時間隧道之中,夢幻般的演出。」

江南教育院院長李素侖:「我是非常專註於做事的人,今天觀看演出,很多部分讓我感受到了身心淨化,演出讓我心曠神怡,給我今後的生活賦予了新的生命力,心情好極了。神韻是東西方的組合,真是讓我五感都感受到幸福,讓我耳目一新的演出,觀看演出的同時,我的身心得到了治癒和洗滌,真是非常美好的演出。」

貿易公司董事長許願:「這是在韓國不容易看到的演出。演出給我們提供了能接觸中國古代民俗、民族舞蹈的機會。」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水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