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北美票房亮麗奪冠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漫威動畫研發出了一套讓電影成功的公式,上週末《美國隊長3》亮麗出擊,一舉奪得史上首映週最高票房第五名,同時也讓迪士尼公司在今年第128天就在北美賺得十億美元,刷新此類別記錄。

《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八千多萬美元($181,791,000),故事講述復仇者聯盟成員在是否接受政府管制的看法上出現嚴重分歧,由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帶頭的兩派人馬從戰友變成敵人,一場內戰不可避免。影評對此片讚譽頗高,認為無論是情節還是動作場面都達到了巔峰。《美國隊長3》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187萬美元($21,873,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七億七千六百多萬美元($776,185,265)。

《母親節》(Mother’s Day)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900萬美元($9,006,141),上映第二週,北美票房目前超過兩千萬美元($20,725,561)。

《獵神:冬日之戰》(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358萬美元($3,58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四千六百多萬美元($146,263,620)。

《基努貓》(Keanu)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308萬美元($3,080,000),上映第二週,北美票房累計一千五百多萬美元($15,100,937)。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