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渥太華爆满 主流驚嘆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5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票房爆滿,主辦方不得不加座,來滿足需求。觀眾被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所傾倒。

國會議員Scott Reid带一家四口第一次來看神韻,他說中國悠久的文化歷史讓他仰視神往。

國會議員Scott Reid:「作為一個西方人,總是會注意的一個主題是,中國文化太古老了,加拿大只有一百年,中國文化有五千年了,有那麼多的沈澱在那裡,總是很充滿誘惑,讓西方人感受很深。」

Karen Pincott原是渥太華一家大服裝公司地區採購經理,她對色彩有著職業的敏銳。

原服裝公司地區採購經理Karen Pincott:「色彩柔和但亮麗,對比顯明,綠色非常充滿活力,橘色生動,有一套服裝使用了柔和的藍色和粉色,滿眼看去,像是舞動的花朵。」

軟件工程師Obando說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軟件工程師Escarlet Obando:「太美了,我已經是第四次看神韻了。第一次來看時我的兒子還很年輕,他很喜歡,我們就帶他看了三次。現在我想把這個美好的體驗傳給孫女。神韻,你一生一定要看一次!至少一次!」

5月8日正趕上母親節,幾個慶祝母親節的家庭其樂融融的在神韻晚會中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省議員Jack MacLaren說,看神韻是為太太慶母親節的最後一道盛宴,最豐富,最有回味。

省議員Jack MacLaren:「我們今晚看到的是中國美好的時候,人民自由,教育繁榮,文化多彩,國家富足,跟當下相比,那時的中國真是居住的好地方。就是說,我們應該回歸原始,中國應該是這樣。」

退休教師Tysie Mitchell: 「實在太精采了,太美太美了!」「你從來都沒看過這樣的演出!雖然你看了我們的芭蕾,聽了我們的交響樂,你還是要來聽來看神韻!」

加拿大造幣廠銷售人員Judith Raposo:「中國傳統文化裡的人那樣平和,高雅,有信仰,讓我很受啟發。」

地產經紀Jessica Anbara:「有一部分講到最初音樂是給人治療用的,我聽音樂時感到非常安靜,能感受到內心的神性,就像是在音樂中靜下來了,我真感受到了,非常喜歡。」

渥太華Jubilee珠寶店經理Diane Anbara: 「肯定的,我們會來看明年的演出,肯定的,我也想多了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丹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