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地鐵站男子持刀行凶 1死3傷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周二上午,德國南部城市慕尼黑附近的一座火車站發生持刀傷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重傷。警方隨後將凶手制服逮捕。

周二上午,一名男子在慕尼黑附近的格拉芬(Grafing)輕軌列車站持刀行凶。他先在火車上將一名乘客砍成重傷,下車之後,繼續持刀砍傷三人。站台上留下斑斑血跡。

警方隨後制服凶手,將他逮捕。救援直升機及數輛救護車趕到現場救治傷者。

四名受害者都是男性,而且傷勢嚴重,其中一名50歲男子在送醫院後不久死亡。

巴伐利亞官方表示,兇手是一名27歲的德國男子,來自黑森州,近期曾因可能吸毒,並表現出明顯的精神不正常,而接受警方調查。目前沒有發現與恐怖襲擊有關的證據。

有目擊者表示,男子在行兇前用阿拉伯語高喊「真主偉大」,一度被懷疑有政治動機。

德國內政部長在隨後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兇手作案動機還不清楚,案件還在繼續調查中。

德國內政部長THOMAS DE MAIZIERE:「行凶動機還沒有最後弄清楚。」

受此事件影響,格拉芬火車站部分被封鎖,列車出現延誤。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