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5月8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們在埃菲爾鐵塔下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弘傳24週年,並祝恩師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5月8日下午,法國的法輪功學員們在在埃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上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們歡歌載舞,感謝恩師弘傳真、善、忍高德大法。不少路人跟著祥和的功法表演一起煉了起來。

巴黎華人曲衛濱:「以前聽說過,今天是第一次看,看了很壯觀。」

對於法輪功學員來說,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個無比神聖的日子。

原長春大法弟子彭雲:「今天世界法輪大法日,我能夠自由站在這裡,非常的高興,祝師父生日快樂。」

原長春大法弟子陳建平:「自從98年走人大法當中,就感覺在社會的這個大染缸當中真正找到了人生的目地,從此不再迷茫。」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真相展板前仔細了解法輪功功法以及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並在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簿上簽名,願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