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天理昭彰神目如電——內蒙古惡報紀實

據「法網恢恢」海外大型資料庫網站迄今統計到的歷年數據,因參與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人數已達2萬人。二零一三年有433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有的還禍及家人遭惡報。這433人中,遭惡報死亡、肢體傷殘、及患癌症、腦出血、中風等惡疾和怪病的,共計人數比例超過了93%。可見,因迫害法輪大法,公檢法司系統已經成為死亡率最高的職業。

現在仍然主動參與迫害的人越來越少,選擇贖罪自救的越來越多。那些仍在行惡的警察,那些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你是否該重新審視自己的所為和選擇?

誹謗佛法遭惡報42歲喪命悔已遲

1999年7月20日,赤峰市紅山區交警支隊大隊長張景文,用高音大喇叭叫囂了兩天多,全是誣衊和攻擊法輪功的誹謗之詞,並往大法書上撒尿。逼人放棄修鍊法輪功。一個多月後,張景文就得了闌尾癌、陰莖癌和肝癌,三個月不治身亡。張景文在病重期間明白了,和陪護他的朋友說,「我的病沒好了,我做了大孽了,只有一個人能治好我的病。」朋友問,「誰能治?」他說,「不行了,晚了,只有李洪志能治,太晚了。」當年他只有42歲,正身強力壯之時。張景文為圖一時名利,極力賣命,充當了江澤民的替罪羊,沒想到他所做的一切卻付出了慘痛的生命代價。臨終前雖已明白,但畢竟失去了生命。他的遭遇給世人留下了一個深刻的教訓:誹謗佛法是絕對沒有好下場的。栽贓陷害大法被驢頂死

內蒙古寧城縣大明鎮城裡村黨支部書記張景和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一直仇恨大法和辱罵大法師父,充當江賊的打手,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他整天東奔西跑上躥下跳,為邪惡搜集、提供打壓法輪功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信息。還密切配合惡警多次到村民秦鳳珍等法輪功學員家進行非法搜查、綁架、強行洗腦,還株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親戚朋友,搞得雞犬不寧,人人畏懼,整個村裡被這紅色恐怖籠罩著。在張景和等惡人的殘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有的家破人亡、流離失所,有的被非法關押,傾家蕩產。張景和的惡行卻受到了邪惡江氏集團的極大賞識,中央電視台對其進行了專門的採訪報導。2002年5月8日他又在中央電視台焦點謊談節目中惡毒誹謗誣衊大法,栽贓陷害法輪功學員。時隔一個半月的當年7月23日下午7時,張景和趕驢車從田裡拉土豆回來,當車走到他家大門口,突然車轅子將他身背頂在門框上,張景和慘叫一聲口鼻流血不省人事,送縣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後經大夫檢查其肋骨撞斷,心肺撞爛。誹謗大法心壞了換肝有啥用?

內蒙古《赤峰日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大法以來,發表了大量誹謗大法的文章,毒害了眾多世人,加劇了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形勢,總編王然對此負有重大責任。二零零五年,王然得癌症做一次手術,二零零六年再一次得癌症後做了換肝手術,無效死亡,當年約五十三、四歲。助紂為虐謊言如簧惡報殃及家人《赤峰日報》副主編(原《紅山晚報》總編)展國龍,二零零八年開自家車回老家途中,車被一輛重型貨車從後面撞碎,他和他母親、保姆三人當場死亡,年四十九歲。展國龍任紅山晚報總編期間,積极參与誹謗法輪大法,最終落得如此可悲的下場。

生前魔鬼身材死後終見魔鬼

馮黎,女,五十多歲,生前是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一大隊大隊長,黃頭髮,自稱魔鬼身材。多年來,她親自對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馮黎的惡行遭到惡報,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喪命。二零零二年春天,馮將法輪功學員李常蓮拖到食堂,將她用手銬吊起來,最後將李的右臂拉斷骨折。二零零三年冬天,馮體罰五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白景珍,逼她寫保證書,白景珍不寫,她就讓兩個犯人看著,強迫她跪拖布桿,白天出工就跪,一天最少跪八個多小時,晚上回到監舍包八千雙筷子,沒完止水兩小時。三個多月後,白景珍被折磨得只剩下了皮包骨。儘管馮黎作惡多端,但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依然對其勸善,可是她就象失控一樣繼續作惡。就在當年秋天,她得了肺癌,已是晚期。二零零八年正月,她去了一次勞教所,她變得更象鬼了,滿頭焦發,兩隻深陷入坑的眼睛,暗淡無光,慘白的臉,就象一張白紙,誰看都嚇一跳,大家都知道她活不長了。

三月十七日,她在凄慘的哀嚎中死掉了。如果她生前,接受法輪功學員的勸善,退出中共邪黨,真心悔過,或許還有一線得救的希望。可是她堅持要下地獄去見馬克思,那是她自己的選擇。

他在清明這天終於上路了

韓林,內蒙古呼和浩特第一看守所惡警,曾經參與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給劉姓法輪功學員戴「紇鐐絆」(酷刑名)長達23天,還操控監內的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在2003年4月5日清明節這天,開車從呼市到北京途中車禍身亡。後來聽知情人說,平坦的路上他把吉普車撞到了一輛停在路邊的車上,大動脈割斷身亡。

小三號水缸也能淹死人

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610邪惡頭目張玉霞(女),在2004年11月底在自己家中的缸里被淹死。死時只有51歲。自99年7.20邪惡勢力迫害大法以來,她為了一己之私,撈取政治資本,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打手,曾多次帶領警察竄到大法弟子家中騷擾、強行抄家、綁架、拘留,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罪行。在這期間很多大法弟子給其講真象,而張玉霞不但不聽善言相勸,繼續為打壓法輪功而所謂的「盡職盡責」,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一老年大法弟子在家中放師父講法錄音,聲音大一些,被她得知,就闖進大法弟子家中,欲強行將人帶走,大法弟子不配合,惡人張玉霞又竄到大法弟子鄰居的一位警察家中,質問警察為何不管,警察說沒聽見,張玉霞就開口大罵該警察。事隔幾天,張玉霞就栽到自己家中的水缸里被淹死,當時水缸里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淹死後家裡三個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來。家裡人說是有人害死的,就把她弄到市醫院解剖,結果既沒有他人害死的痕迹,也沒有其它疑處,死後屍首還被解剖稀爛。當地知情的老百姓都說,她這是抓法輪功遭惡報了。身體健康的他就這樣睡死了

李建業,男,43歲,是赤峰市紅山區街道辦事處副書記,平時身體健康,卻在2005年4月12日早晨突然死亡。當他妻子發現他沒起床,8點去叫他時,人早已猝死。他在職期間,積極充當江氏集團的幫凶,對轄區的大法弟子採取各種手段迫害,將大法弟子送洗腦班強制洗腦轉化,大法弟子曾多次向他講真象,此人不但不知悔改,還一意孤行,繼續追隨江氏集團作惡,結果落得這個下場。村裡出錢自己送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喀喇沁旗馬蹄營子村村民孟顯珍,50歲,其妹妹是村委婦聯主任。利用職務之便村裡出工錢,讓她監控大法弟子。有一次她看到2名大法弟子到她監控的大法弟子家時,便通知了村和鄉里的三名「610」,把三名大法弟子堵在屋裡,幾天後把她們強制帶到洗腦班。在洗腦班她包夾大法弟子。她還多次打探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的情況,以便舉報。大法弟子多次給她講真象,而她不思悔改。2005年4月1日下午4點多鐘,孟顯珍被摩托車撞上,於當晚死亡。

離職的理離職痴呆的痴呆看還咋囂張

內蒙古呼倫貝爾「六一零」惡警張世斌,兼莫旗公安局副局長,迫害莫旗、鄂旗眾多法輪功學員,綁架勒索、勞教判刑,在其家中私設洗腦班殘害法輪功學員。莫旗大法弟子劉云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訥河市火車站被莫旗惡警苗玉久和訥河市惡警綁架,在莫旗公安局、看守所遭酷刑折磨、被「六一零」惡警打毒針後精神失常,待意識清醒又被劫持到惡警張世斌家洗腦班強制洗腦邪悟放回。劉云云供出多處資料點:訥河市、齊齊哈爾市、牙克石市、鄂倫春旗阿里河、內蒙古圖裡河、大慶市、齊齊哈爾富裕縣、海拉爾、加格達奇及她所知道的法輪功學員名單,眾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勞教、判刑、其中四人被迫跳樓,三人當時失去生命,其中有二名是齊齊哈爾學員,訥河市一名學員被迫跳樓造成殘疾。張世斌因為此次迫害,還開「慶功會」「受封嘉獎」。不久,張世斌在欺壓百姓、強佔百姓土地時,被控告離職遭了惡報。他的同行警察苗玉久,為名利泯滅人性,騷擾、跟蹤、監視、綁架、關押、打毒針,迫害法輪功學員,引來自毀的可悲下場。現已遭惡報,成痴呆癥狀(腦血栓前兆)。

內蒙古赤峰市「610」楊春悅遭惡報死亡

二零一四年三月,內蒙古赤峰市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死於癌症,結束了其害人害己的人生。楊春悅的兒子楊志慧,「610」辦公室司機,已於二零零五年八月車禍慘死;楊家父子遭惡報,慘死二條生命,留下喪子喪夫的瘋瘋癲癲的妻子在人間苦熬殘生。楊春悅及其家庭的悲劇,給那些依然還在對大法行惡的人敲了警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及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楊春悅被提拔為赤峰市「610」辦公室副主任,楊春悅把自己的兒子楊志慧趕緊安排在「610」開車。楊春悅因跟隨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在赤峰地區迫害致死幾十名法輪大法弟子,製造了幾百起冤案,數百人次被判刑,千餘人次被勞教、拘留……許多大法弟子的家庭被破壞,丟失工作,家庭成員受株連,遭受巨大經濟損失……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八日,楊春悅二十八歲的兒子楊志慧開車鑽入停放在前方的大貨車底下,頭蓋骨被掀開,當場暴斃,其狀慘不忍睹。同時,坐在副駕駛座位的另一個人卻安然無恙。據參加楊春悅兒子的葬禮的人說,楊志慧只剩下半個頭了。楊志慧死後,楊春悅的妻子哭了一個多月:「我們缺了什麼德啊,出了這樣的慘事!」楊春悅父子追隨中共及江澤民邪惡勢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迫害法輪大法修鍊者,楊妻沒想到那是「缺了大德」,沒認識到迫害佛法修鍊人已經是罪惡滔天,迫害修佛人必遭天譴!此後,楊春悅的妻子一直處於瘋瘋癲癲的狀態。

草原第一貪惡報為哪般內蒙古自治區「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白志明,因受賄、貪污、巨額財產來源不明以及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被赤峰市中級法院一審判處死緩,緩期二年執行。固然是因為其貪污受賄,但也是因為其迫害法輪功而招致的報應。在其擔任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期間,內蒙古地區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非常嚴重。僅在二零零八年邪黨舉辦奧運會的前八個月就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他們或被勒索巨額罰款、非法抄家、或被非法判刑勞教、有的被迫流離失所,有的被迫害致死。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內蒙古中共邪黨紀委公布其涉嫌受賄、貪污且巨額財產來源不明,並涉嫌非法持有槍支彈藥,違紀總金額摺合人民幣三千九百五十四萬元。這一數據創下該區已公開案件之最。由此,白志明被稱為「草原第一貪」。

迫害大法死不瞑目

原通遼科區公安局副局長,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原凶之一張黎明,於2011年遭到惡報,死於癌症,年僅五十多歲就結束了可恥的一生。惡黨內部的話說:這個年齡正是在大搞腐敗的好時機,卻早早的下了地獄,據在身邊的邪黨政府內部人員稱:張黎明死前張大嘴巴,閉不上眼睛,樣子極其恐怖與痛苦。

正是這個表面偽善的公安敗類,一直躲在幕後操縱國保大隊的惡警,迫害抓捕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判刑勞教都與他有直接關係。張黎明為了保住自己的既得利益,更加喪心病狂,就給國保大隊施加壓力,從而使打手王波、邵軍、包吉日木圖等惡警,喪失理智,瘋狂鎮壓抓捕大法弟子,以給「領導壯臉」。領導的臉壯了,卻沒有想到給自己和子孫萬代造下了永遠也還不清的罪業。在此奉勸那些還在替中共惡黨賣命的人,放下手中屠刀,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中共惡黨一向搞秋後算賬、卸磨殺驢,天滅中共在即,千萬別認為有邪黨政府做後盾,就可以為所欲為,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從古到今,有哪一個壞人最終逃過惡報與審判的下場呢?

迫害大法心狠手辣四十多歲命喪黃泉

馬文斌,男,四十多歲,曾是內蒙古通遼河西看守所的獄醫,最近被提升到科區公安局的法醫鑒定部門,可是不久前,卻突發心梗,還沒來得及搶救就死去了。馬文斌於九九年以來,一直在河西看守所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十餘年了,沒有絲毫的醒悟,身為獄醫,沒有盡到醫生的責任,卻為中共扮演著劊子手的角色。曾經被非法關押在河西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不下幾十人次,只要誰絕食抗議,都會遭到他的野蠻灌食,手段殘忍,而且還在食物里放上高濃度的鹽或瀉藥。被灌食的法輪功學員,不僅要忍受插管的痛苦,還要口乾舌燥,而且還伴隨著腹瀉。黑心、狠毒的獄醫,卻被提升到科區公安分局的法醫鑒定部門。然而沒有多久,就在一天晚上剛下班後,突發心梗死亡。不信大法詆毀神佛報應來時往哪逃

二零一二年大年初三,一名大法弟子回老家探親,大法弟子跟家人講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拿出MP4給他們看大法洪傳世界的影片。躺在炕上的他的叔伯妹夫謝某非常不高興,說:「你是我大舅子,我不敢把他摔了,這要是別人,我早就砸碎了!」「我見到你們的傳單,見一張就撕一張,要不你現在就讓我腦袋疼一疼,我就信了。」謝某越說越激動,態度蠻橫的拍著胸脯說:「我不是好好的嗎?都是騙人的,共產黨說的對,哪有什麼神?」「我遭報應我認,我下地獄我認,我就不信你們法輪大法,就不信!」十七天後,謝某在賭場賭博,夢想一夜暴富,輸進去一百多萬,賭徒們合夥抄了他的家,把他的一輛吊車開走,家裡值錢的全都掃蕩一空。有幾個賭徒是黑社會的成員,揚言要「下他幾個身體零件」,嚇的謝某亡命天涯,至今下落不明,妻子摟著一對兒女,每天以淚洗面。由於此事在當地影響很大,邪黨的公安也插手此事。斷子絕孫為哪般

內蒙古圖木吉勞教所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惡警武紅霞,已從本質上泯滅了人的信仰和靈魂,一心想通過迫害法輪功學員來撈取政治資本,撈取金錢、獎金。自己帶頭唱歌頌邪黨的紅歌。用她那扭曲的人性不停的灌輸誹謗法輪功的黑材料以達到洗腦的目的,不擇手段的迫害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每天都能聽到、看到武紅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景。她那種種陰損惡毒的迫害手段,誰也想像不到她還是個未成家的剛二十齣頭的小姑娘。武紅霞最後遭到了惡報,得了乳腺癌,雖保住了性命但終生失去了生育能力。後調到內蒙呼市少管所當管教。侮辱大法師父惡報摔斷胳膊內蒙古圖木吉勞教所修暖氣,惡警劉軍讓大法弟子劉子臣端水,遭到拒絕,惡警劉軍惱羞成怒,跑到寶石加工車間辦公室,把大法書的師父法照片扯下來,扔到地上當著劉子臣的面,用腳踩。踩完第三天,惡警劉軍站在板凳上往車間的牆壁上砸釘子,結果從板凳上一頭栽下來,摔斷了胳膊,十多天都上不了班。惡警通風報信迫害修佛人妻子遇車禍腦受重傷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利民派出所所長楊立春,通風報信給610恐怖組織。於是2001年正月初六,由王景華帶隊到遼寧營口市鮁魚圈區抓捕了大法弟子張××,後被非法勞教一年。過後不長時間,楊立春的妻子出車禍腦部受重傷,由原來的縣醫院二門診的主治醫師變成了被人護理,遭現世現報。一人作惡連累家人,奉勸中國所有的江氏追隨者,趕快清醒過來將功補過,給自己留條後路,否則天理不容。

迫害大法殃及家人

興安盟惡警費永祥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視、跟蹤、恐嚇、抄家、綁架等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覆跟其講真相,費永祥仍不知悔改,還惡毒的攻擊誹謗法輪大法,口出狂言,不怕報應,非常囂張。由於他的惡行,殃及家人,導致幼小的孩子還沒有出生,就死於母腹中。本人也遭了報應,調離了原職,到了一個人煙稀少荒涼的地方去了。幕後指使就不遭惡報了嗎?

原興安盟阿爾山市森林公安分局副局長馮國軍,自從調到本地以來,幕後操縱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提供監控、監視的場所。在一次電視採訪中,突然猝死。還沒結婚就命喪黃泉

原阿爾山市公安局治安隊賈海洋,曾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抄家、綁架等惡行,還未來得及結婚,就遭了惡報,騎摩托車撞在路邊防護欄上,腦漿流出,當場死亡。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在無知中走上了不歸路。

迫害大法脖子折斷死相很慘

吳愛民,男,內蒙古烏蘭浩特市五一辦事處主任,多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也不聽,繼續作惡。在二零一二年春天,吳愛民遭惡報,死於車禍,死相甚慘,脖子折了。

迫害大法瞎眼一隻

滿洲里原看守所所長王國斌任看守所所長期間,是綁架勞教法輪功學員最多的時期。法輪功學員孟桂英就是這一時期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的。王國斌在觀看裝修房子時,他站在持射釘槍人的身後幾米遠的地方。同時還有其他人站在那裡。射釘槍射出的釘子神奇般地繞了一百八十度準確的射向了王國斌的一隻眼睛。從此王國斌瞎了一隻眼睛,就只有一隻眼睛看東西了。王國斌的親友都說他遭到了報應。

辱罵大法自食其果

趙井芳,男,赤峰市風水溝人,在赤峰市監獄服刑,大法弟子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接受,還惡毒的罵大法、罵法輪大法的創始人,當晚就得腦淤血死亡。

劫持大法弟子女兒命喪黃泉

通遼市公安局支隊長劉巴圖,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去北京劫持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時,其女兒突發心臟病,並因為延誤了搶救時機而死亡。正應了中國民間的古話:善惡有報,近報己身,遠報兒女。作的緊死的快

張亞玲,女,五十歲,曾任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振興辦事處主任。自從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張亞玲為了向上鑽營,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她從事了對橋西鴨子河一代大法弟子的監視,綁架等迫害。在洗腦班,參與對大法弟子的洗腦迫害,是邪黨迫害大法弟子在基層的積極執行者。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九日,張亞玲被摩托撞死,受到了天懲。

主謀被小偷殺死參與者均遭惡報

劉顯恆,男,40多歲。內蒙古赤峰林西縣隆平鄉派出所長,99年7.20後,追隨「610」充當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鋒,對大法弟子進行騷擾、監視,罰款,逼迫寫「不煉功保證」等手段進行迫害。有多名大法弟子送洗腦班進行洗腦迫害,3人綁架拘留所迫害。2004年10月24日上午到公安局學習,又從公安局返回家去取東西,在自己家被未滿18歲的小偷殺死,死時40多歲。一次半夜裡把一個正在哺乳的女法輪功學員銬走,把個吃奶的孩子扔在家裡。結果,一個月後,他被一個沒成年的小偷進家亂刀捅死。劉顯恆除了自己直接參与迫害大法弟子外,還安插當地參與迫害大法的積極分子。一片由當地居民劉文進行監視,不長時間劉文就犯了偷盜案,被判刑11年。另一片由路廣青進行監視,沒多久,路廣青就得了腰椎盤脫出,不能下地走路,出門由弟弟背著。再一片由張寶玉進行監視,此人總是誹謗大法,結果牙痛的受不了,臉腫一個大包,吃不了飯。明真相的親屬對張說:你看你們這幾個管法輪功事的那有得好的。人家煉法輪功是好人,把好人當壞人管,有罪。

惡報連連為哪般

高鳳林,男,內蒙古通遼科左中旗人,他在房產所任所長期間,以開除公職威脅多名法輪功學員,強迫寫不煉法輪功保證,致使其單位多人被迫放棄信仰。他還與公安局聯手將單位職工翟麗霞兩次劫持到看守所,並導致其被非法勞教。不久,高鳳林的腿划了一個小口,越爛越大,三個多月才好;緊接著他又患了心臟病,做了搭橋手術,不能上樓住上平房;再之後,他被莫名其妙的撤職了。單位職工都說他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了。迫害大法殃及子孫

韓峰,內蒙古興安盟烏蘭浩特公安局科長,主管判刑、拘留,正準備提拔局長之時,二零零四年初,因患食道癌,死於北京。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韓峰參與了很多次非法抓捕、判刑、勞教法輪功學員的事。迫害的十六年里,各級公檢法人員被中共利用,踐踏法制,迫害善良,直接在一線犯罪。韓峰還在二零零二年,向當地電視台點歌,在播放歌曲之前,有污衊誹謗師父和大法的話,還參與了一次非法抓捕25名法輪功學員的壞事。韓峰的惡行也殃及他的兒子。他的兒子因精子成活率低,至今不能生育,媳婦也因此離了婚。這下飯碗是保住了,卻也用不著吃飯了。

迫害大法家破人亡

馮立濤自二零零五年調到興安盟阿爾山市公安局任國保大隊長以來,被中共利用,積極充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指揮策劃監視、騷擾、恐嚇、跟蹤、綁架、勒索、毒打、不給飯吃、不讓上廁所等各種非法下流卑鄙殘酷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教。馮立濤不聽大法弟子對他講的真相,最終落個家破人亡的可悲下場。妻子棄他而去,自己得了胃癌,二零零九年在極其痛苦中死去。多行不義必自斃報應時無可奈何

烏蘭浩特法輪功學員宗廷奇夫妻受迫害後,二人流離失所,在外打工,艱難度日,卻還是被抄走筆記本電腦一台、現金二萬七千多元。綁架他們的警察國保大隊指導員姓白(40多歲)、李樹林他們二人,在二零零九年冬,一同遭惡報,死於車禍。當獄警兇狠殘忍遭惡報肝癌身亡內蒙古莫旗看守所獄警王忠富積極追隨邪黨,迫害莫旗法輪功學員,給莫旗法輪功學員施酷刑:串糖葫蘆、戴手銬、戴腳鐐、震耳欲聾地敲打鐵門、毆打辱罵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下午,王忠富患肝癌晚期,醫治無效死亡。

迫害大法又鬧離婚又出車禍

內蒙古通遼開魯縣警察劉立喜,不但迫害法輪功學員,妻子與他鬧離婚。前幾年出了車禍,胸腔撞壞了,在通遼市醫院昏迷了十幾天。他乾的壞事太多了,民憤極大。

迫害大法利欲熏心口吐鮮血暴亡

於慶林,男,43歲,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保康人,原地方武裝部任職,後在保康國保大隊,任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黑幹事,於慶林本人利欲熏心,以為這是升官發財的好機會。從1999年7月20日以後的幾年中,於慶林積极參与本地大法弟子抓捕,對大法弟子極盡威脅、迫害之能事,是迫害保康女大法弟子包斯琴高娃的原凶。2004年12月,於慶林吃完飯回單位,剛走到二樓樓梯口,惡警於慶林突然口吐鮮血死亡。之前於慶林沒有任何得病的徵兆,死亡時年僅四十三歲。「六一零」的人員親眼所見同事遭惡報倒下了,可他們還是不遺餘力的跟隨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真是利令智昏啊!

迫害修佛人殃及家人

殷維,男,四十多歲,內蒙古通遼市保康公安局六一零頭子,他持續六年迫害保康鎮的法輪功學員,殃及家人,致使老母親無病突然死亡。殷維的母親住在通遼市,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到保康,在路邊見到一個熟人,就與之交談起來,正說著話,她突然倒下不省人事,送醫院搶救,五小時後死亡。殷維持續六年迫害法輪功學員,親自綁架抄家,非法送法輪功學員勞教,數十次上門騷擾,私闖民宅。法輪功學員多次勸善,他都沒有悔改之意。「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曝光此案例,主要是讓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群體滅絕」行為的人,趕快停止迫害,給自己和親人留好後路。

助紂為虐充當幫凶走上不歸路

張敬芝,原內蒙呼和浩特市輔導站站長,一九九九年邪黨對大法瘋狂打壓開始後,她最終走向了反面,助惡為虐,成了「六一零」的幫凶,出賣、跟蹤、監視大法弟子,到處欺騙,謊稱自己有真相資料,需要多少有多少,騙取大法弟子錢財,利用邪惡手段,誘捕大法弟子,張敬芝在邪惡的黑窩中越陷越深,不可自拔,害人害己,最終把自己引上不歸之路。二零零六年十月中旬,張敬芝被汽車撞,當場死亡。

草菅人命開除公職看你還咋狂

周建華,女50歲左右,原保安沼女子監獄副監獄長。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於秀蘭、周彩霞致死的元兇之一。多年來周建華一直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現已遭惡報,由於延期釋放刑事犯人,被告上法庭。警服脫下,丟掉工作。被關押呼市看守所,現被判刑,監外執行,在家獃著。

毀真相遭惡報七竅出血身亡

內蒙多倫縣610頭子姜玉生,多年來一直在610組織中迫害大法學員。其哥姜玉林(外號:姜哈喇子)二零零三年以來,一直在多倫縣淖爾鎮第一居委會幹著跟蹤、監控、撕真相資料、撿真相資料的迫害世人和大法學員的壞事,每月給三百元錢。姜玉林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四日在多倫縣城西移民村被摩托車撞死,搶救時已七竅出血,這也是姜玉林的現世報應。迫害大法遭惡報溺水身亡毀已遲

內蒙古多倫縣劉博在宣傳部工作後調檔案局任局長,在二零零四年九月份參與綁架本單位法輪功學員去洗腦班二十多天,並且以各種理由強行扣此修鍊人工資五千多元,說是給縣「610」交學費。此修鍊人從一九九九年七•二十後遭幾次迫害。家中有老人,並且女兒上學,他們都需要關心和照顧,而劉博落井下石,與共產邪黨一起迫害好人。而劉博妻子殷立梅在多倫縣公安局工作,參與抄家,搶走師父法像。結果於二零零五年七月八日,劉博在游泳時溺水身亡。神目如電迫害修佛人惡報一死一傷

任仲偉,男,三十多歲,曾在內蒙古多倫縣由鄉政府調到「六一零」當副主任。任職期間,曾到大法弟子家中騷擾過。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九日晚八點,任仲偉和文物局副局長董志剛由鄉下返城時,發生車禍,駕車人董志剛當場死亡,董曾在鄉政府擔任過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任仲偉被撞斷一條腿,現在家中治療。

為名利一意孤行遭惡報後毀已遲

內蒙古多倫縣張玉敏,女,已退休,曾在多倫縣城關鎮居委會工作。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她緊隨當地「610」、公安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監控、參與過邪惡洗腦班的非法「幫教」。此人為了名利,不聽良言相勸,一意孤行,迫害大法學員,終遭惡報。在二零零七年七月,查實張玉敏患白血病,於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四日病故,死時四十九歲。離世前自言有罪,不該參與迫害大法及學員。

迫害大法天理難容遭惡報肺癌死亡

戴威英,男,蒙古族。二零零零年一月,戴威英任內蒙古錫盟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支隊支隊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曾在內蒙古多倫縣參與綁架十七名大法弟子,並對多名大法弟子進行酷刑折磨、非法勞教、勒索錢財。在二零零五年左右,戴威英調入多倫縣,任多倫縣公安局局長,更加肆無忌憚的迫害當地大法弟子。公安內部人都說,他干正事的能力一點沒有,除了吃喝嫖賭,就是整法輪功。善惡有報是天理,二零零七年底,戴威英從多倫縣調到西烏旗公安局時就得了肺癌,大約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份(過年前)死亡,年僅48歲。

迫害大法多人遭殃

二零零一年四月,該縣公安系統組織員工到城東水庫旅遊。縣看守所所長石××的獨生兒子下水游泳不幸溺水身亡,另一個下水救他的警察也沒上來。迫害大法必遭惡報內蒙古巴盟五原勞教所,嚴管隊大隊長王計高在迫害法輪功學員初期,耀武揚威,緊跟江氏集團,極其賣力地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面對學員的善意忠告,他非但不理,而且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升官發財,而變本加厲地迫害。然而,善惡必報,多行不義必自斃。在2002年春夏之交,王計高突發腦血栓被免職。希望勞教所在職人員,吸取王計高的教訓,不要再做破壞迫害法輪功的惡事了,否則,報應來時,什麼金錢、官位、邪黨也保不住你的身家性命。

執法犯法天理不容

韓建軍,男,四十多歲,身高一米六左右,二零零零——二零零一年,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西環路派出所所長。在其任職期間,非法審訊法輪功學員,提供所謂法輪功活動報告,上報臨河公安局國保大隊,非法勞教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韓建軍陪其母親在北京治病時,韓建軍遭了現世現報,得了腸癌。不得已,辦了因病退休,至今在家看病養病。身為警察,執法犯法,迫害好人,天理不容。

迫害大法「賣命」兩任「610」頭子均遭惡報兩個都判處死緩

繼原內蒙古自治區「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白志明因為貪污腐敗於二零零九年被逮捕,並於二零一一年末被判處死緩之後,內蒙古新任「六一零」頭目楊漢忠再遭惡報,同樣因為貪污腐敗案發,被判處死緩。楊漢忠於二零一零年四月擔任內蒙古自治區政法委副書記兼任「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繼續迫害法輪功。之後成立檢查組並自任組長,陸續到全區各盟市旗縣搞所謂的「工作檢查指導」,如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分別到赤峰和錫盟等地。赤峰市一直是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大法學員被非法綁架。二零一二年六月到二零一三年四月,自治區紀委對楊漢忠進行立案調查。查明,楊漢忠存在收受巨額賄賂、禮金和玩忽職守等嚴重腐敗問題。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包頭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被告人楊漢中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依法判處刑罰,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行惡者耀武揚威報應來時有錢也保不住命

內蒙古赤峰市政法委副書記、六一零(綜治辦)頭目張國立不久前在直腸癌的折磨中喪命,終年五十六歲左右。俗語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這也正是張國立一直緊隨中共邪党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果。張國立多年來擔任中共赤峰市政法委主管所謂「綜治工作」的副書記,赤峰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與其有直接關係。二零一二年,中赤峰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在明慧網上有據可查的有八十人,八十個家庭因之而家破人散。惡警對法輪功學員勒索巨額錢財,張口就是幾萬元,有的被勒索七萬元,有的被勒索八萬元。同時在非法抄家時有的被搶走六萬多元,有的兩萬元、四千元不等,並且非法重判多名法輪功學員,連老人都不放過,楊秀榮、李玉芝、岳淑霞等老人現在都在監獄裡遭迫害。天理昭彰,善惡報應分毫不爽。赤峰市政法委副書記張國立未能謀得高官,卻疾病纏身最終命喪黃泉,留給親人的是無盡的痛苦。赤峰市元寶山區政法委書記張春儒,於二零一二年九月患上癌症,去北京治療,醫院回天無力,張春儒全身都是癌細胞,各個器官都趨於走向衰竭,只好等待那生命終結的那一天,這一病症給他們家帶來了巨難。不信報應就沒有惡報了嗎?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大城子鎮瓦北村原治保主任李向賢,七十歲,在7.20江氏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學員時,充當了迫害大法學員的走卒。他為搜集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報信息,東奔西跑;他為監督控制大法弟子,利用村民張某跟蹤盯梢;他為得到上級賞識,曾多次帶領派出所惡警郝寧田、張孝天等人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搜查,搶走大法書、勒索錢財、抓人辦洗腦班等,攪得四鄰不安,人人自危。萬事皆有因,災禍更不會無因而降臨。2001年春夏時節其子李貴軍在維修村裡的水泵時,電房突然起火,險些喪命。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曾多次找李向賢好言相勸,並告訴了他善惡有報的因果道理。他不但不聽還滿不在乎的說:「我做的這個事,是按照上級命令乾的,沒有錯。我從來就不相信有什麼報應、不報應。」還惡狠狠地說:「我要是不死,就與法輪功沒完!」。

就在他囂張肆虐之時,李向賢突然患上肝癌,在他極度痛苦的煎熬中,2001年10月7日其妻汪氏因患腦血栓突然死亡。在這喪聲未息,亡妻「百日」未過的2002年1月14日他也命歸西天了。說來也並非偶然,沒過數月,幫他跟蹤盯梢的張玉榮(女,35歲)也突發腦出血暴病身亡了。李向賢事件的出現,對當地震動很大。打斷鼻樑為哪般?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木頭溝鄉新任派出所所長於××,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極其囂張,在2004年9月16日,聽惡人舉報開車非法抓捕兩名正在發真象材料的大法弟子,兩名大法弟子機智地正念走脫。於××懷疑和木頭溝鄉平房村一名大法弟子有關,在第二天帶人非法查抄了她家,大法弟子據理斥責其違法行為,鄰居也斥責其非法迫害好人,於惡人沒查到任何東西,說要回去開搜查證,再來搜,隨後帶人灰溜溜的走了。但仍然派人監視。第三天,於××因做了不光彩的事與平房村一村民在木頭溝飯店發生爭執,被對方打斷了鼻樑骨,當場將其打暈,遭到惡報,現正在醫院治療,據說,需要做手術,鼻樑骨需用塑料墊起。望對大法行不善者引以為戒。

勒索黑心錢新宅未住把命送

2004年10月18日,赤峰市松山區國安大隊長張英,非法駕駛扣押的民用車辦私事。在赤峰市新城區附近和一輛大車相撞,惡人張英當場死亡,另外兩人也當場死亡,還有一人重傷,車也被撞碎。當時駕駛的紅色夏利車是張英等人扣押的法輪功學員柴玉蘭等人的車。惡人張英自99年7.20江氏集團迫害大法以來,極力充當江氏迫害法輪功的爪牙,對松山區大法弟子進行瘋狂的迫害,被其非法勞教、判刑的大法弟子就達幾十人。原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長周彩霞被非法劫持到內蒙古保安沼監獄後被迫害致死。據他本人講,從99年7月到2001年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動中,就非法敲詐大法弟子家屬4萬多元,幾年來非法敲詐大法弟子家屬錢財已達十幾萬元。他用敲詐來的錢在新城區買了8畝地建房,找來三人為其裝修房屋,就出現了前面的一幕。自己做惡,還殃及他人。在張英出車禍的前兩天,他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單曉晨,讓手下的警察毒打了兩天,當他被撞死的消息一傳到公安局,那些警察趕緊扔下刑具說:「總算不用再打了,他報應了。」助紂為虐吐血暴斃

鄭文印,男,四十三歲左右,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上京小區酒樓老闆。邪黨迫害大法後,他曾充當惡警幫凶,供惡警吃喝,並在他家酒樓內對大法弟子進行監控。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份,鄭文印在阿旗喝了幾天酒,回來後吐血而死。他的惡行遭到上天的懲罰。

警告應驗:迫害大法遭惡報猝死

王志春,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看守所任副教導員,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七月,正在上班的王志春忽然倒地而死。死時四十二歲。多年前,王志春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施酷刑、高額勒索,就有法輪功學員當場警告過他:王志春,你不遭報,天理不容。時隔整整十一年,報應到了,王志春命歸黃泉。作惡多端死有餘辜

徐長飛,男,四十三歲。赤峰小牛群派出所所長。九九年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徐長飛緊跟邪黨,積极參与迫害大法弟子。徐長飛多次參與綁架、抄家等惡行,給大法弟子及其家人造成巨大的傷害。也因此受到了邪黨當局的多次「嘉獎」。善惡有報是天理,作惡多端的他終於受到了上天的懲罰。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他和副所長劉忠志出去辦事,突然倒地不醒,嘴裡還喘著粗氣。搶救無效死亡。就這樣拋下上大學的女兒和八歲的兒子離開了人世。給自己的家庭造成了不幸,真是害人終害己啊。一人作惡全家遭殃

內蒙赤峰市喀喇沁旗馬蹄營子鄉派出所所長張華,為了得到上級的獎勵,2001年三月,抓捕兩名大法弟子送到看守所,這兩名大法弟子被判兩年勞教,之後,該惡警不斷騷擾在家的法輪功學員,有的被罰款3000元、5000元不等。惡警張華的兩個女兒(17歲、18歲左右),於2001年秋突然得了精神病,真是一人作惡,家人遭殃。希望世人覺醒,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給自己給家人留條後路。

迫害大法終遭惡報

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原金廠溝鎮派出所所長劉xx,7.20後積极參与迫害大法弟子,抄家、毀壞大法資料、打罵大法弟子,幾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罰款。2002年此惡人因為男女關係問題被處理,得到了報應。

善惡有報是天理,多行不義必自斃

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四道灣子鎮派出所所長王化雙、警察李洪閣,在江氏流氓集團瘋狂打壓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暴行中,他們極力追隨,助紂為虐。不擇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鍊,逼迫寫保證書。導致四人勞教、20多人次拘留,50多人次被洗腦。沒收與大法無關的物品(電視機,VCD,收錄機,自行車等),非法搜身、抄家、罰款、監控、跟蹤、騷擾、攔截、散布謠言、蒙蔽欺騙,造謠惑眾,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不斷變換手法,大搞株連,無辜迫害大法學員;搞跨地區的警力聯合行動抓捕法輪功學員。污言穢語攻擊大法,誣衊李洪志師父。善惡有報是天理,王化雙患上了嚴重的糖尿病,病情日趨惡化。與他一同行惡的李洪閣整天提心弔膽,心虛得厲害,惶惶不可終日。如果其繼續執迷不悟,無視大法的威嚴,真正的報應更恐怕。希望他們能趕快懸崖勒馬將功補過。

構陷大法遭盜賊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烏丹鎮一專賣店,發現真象光碟不但不珍惜,還報告110。事隔幾天,這家商店便遭匪徒盜竊,據說是從屋頂爬下拿走價值幾千元的服裝和物品。他們又打110來破案。不知這家主人能否從中明白點啥。

迫害善良人百萬也救不了命

劉國志,原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紅山區教育局長,在位期間貪污受賄,人稱劉百萬,自99年7.20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受江氏謊言毒害,在教育系統迫害法輪功,曾至少開除了兩名學大法的教師。教師田素芳因修鍊法輪大法被誣判五年徒刑,扣發退休金。劉國志在2005年正月初六突發腦出血,一直昏迷不醒,現已身亡。

緊跟中共評先進迫害大法半身不遂

寇智有,男,53歲,於2004年3月任職為紅山區綜治辦主任,上任以來,緊跟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弟子,被評為先進個人,獲獎金500元,於2004年農曆12月23日突然得腦血栓,在赤峰市老幹部病房住院治療,2005年正月十六齣院,現仍不能說話,不能自理。

迫害大法壯年斃命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內蒙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井子溝村委會主任於慶林緊隨江氏集團一夥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學員,收繳大法書籍,並焚燒。並強迫學員在提前印好的「不煉功」的保證書上按手印。他經常夥同鄉派出所的人到大法學員家騷擾,把鄉派出所的人送到學員家門口後,他再從便道溜走。善惡有報是天理,於慶林破壞大法終遭惡報,於2007年4月份突發腦出血死亡,年僅五十二歲。死前身體健康,身強體胖。學校散毒殃及家人

林東鎮井子溝村原小學校長謝宗林深受邪黨毒害,經常污衊大法,誹謗大法師父。有時學生上完課間操,他就在操場上面對全校師生辱罵大法,向師生們散毒。在村委會詆毀大法,謾罵法輪功學員。謝宗林遭了惡報並殃及家人,得了心臟病險些喪命,其妻子得了子宮癌做了子宮全部切除手術,化療後頭髮全部脫光。

39歲就跟著邪黨走了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教育局局長趙伯彥,在任職其間,多次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並停發大法弟子吳國輝(已退休)的工資,斷其生活來源。大法弟子多次給其講真相,趙不聽。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一日趙伯彥遭惡報死亡,年三十九歲。死前仍未查出具體病因。迷途不知悔惡報終來臨

李國在任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政法委書記和主管教育系統的副旗長期間,參與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非法拘留、非法罰款、非法抄家,幾十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審訊,停發、扣發工資、扣除教齡等。法輪功學員向李國講真相與寫勸善信,他終不悔改,繼續參與迫害。李國最終遭惡報,突發腦出血,並開顱,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左右死亡。

公安局副局長李財因貪財被「剝皮摘帽(行話)」

現年58歲的內蒙古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長李財,是靠打壓法輪功爬上去的惡人之一,「7.20」惡黨迫害法輪功時,他正任紅山區公安分局局長,此人身材矮小卻心狠手辣,不僅層層布置打壓抓捕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有時還親自帶領惡警抓捕和審訊。使轄區內許多大法弟子被抓,被拘,被傳訊,被罰和勞教判刑等。許多資料點被破壞。李財在干盡了這些缺德事之後,也官升一級被提為市公安局副局長。可是,天網恢恢,惡人必有惡報。2007年12月左右,李財因收了一個重傷害家錢財而沒有把事辦妥被舉報撤職。李財遭惡報後眾說紛紜,有的說,這年頭幹事可都要留條後路,迫害好人還有好下場?出那風頭幹啥?這下老實了吧!……一個公安內部人員說,這小子也混到頭了,他那點本事能幹啥,現在開計程車去吧……兩書記作惡一個命喪黃泉一個殃及後代

高瑞林,男,51歲,是原內蒙古赤峰市風水溝礦書記。從7.20以來,跟隨江氏集團破壞法輪功,親自帶領當地警察摘大法真相條幅,與書記廉慶貴幹了很多違背良心的事,親自開除法輪功人員3名,強迫買斷公職2名。現在廉慶貴的兒子病魔纏身,醫治無效。高瑞林於2009年2月突然病死於癌症。上天嚴懲三種癌症不治而亡

赤峰市松山區惡警張學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大法開始,就積極追隨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先後參與辦洗腦班和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張學沒能逃脫上天的懲罰。他得了一種怪病,全身起包,經檢查,身患三種癌症,花去十幾萬元。2008年夏初,張學不治而亡,死時60歲左右。

花錢調到「死亡崗」跟隨邪黨小命丟

王德利,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人,原在鄉下工作,一心想往街里調動,適逢「610辦公室」主任郭曉光調走,他於是花了錢,當上了610辦公室主任。到任後,不顧大法弟子的勸諫,大量綁架法輪大法弟子到洗腦班,瘋狂迫害,使無辜的大法弟子和家人遭受了巨大的痛苦。2007年年初,王德利被檢查出股骨頭壞死,去北京做手術,結果死在手術台上。按常理,股骨頭手術無論如何也死不了人,可是,事情就這樣不可思議的發生了。邪黨最終也沒能保護為他賣命的人,他的妻子幾乎都要崩潰了,但一切悔之晚矣。我們奉勸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不管怎樣,保住性命是第一位的,不要心存僥倖,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而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用命擔保邪黨結果胃癌遭切除

馮立濤,內蒙古阿爾山市國保大隊惡人,2008年奧運期間屢次迫害法輪功學員。其遭惡報後,法輪功學員多次勸說,馮不信,他說他用命擔保,邪黨不會滅亡。結果,馮立濤現在得胃癌,胃遭大切除;

迫害大法提升的快死的更快

翟大明原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長,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學員。由於他很賣力,很快就被邪黨提為赤峰市國安局局長。在他任職期間,利用跟蹤、蹲坑、監控等各種特務手段,瘋狂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來,赤峰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很嚴重與他有直接關係。然而,上天對這個沒心沒肺人的惡報也很公平,先是得了肺癌,肺子被割掉一葉。這本是上天的警示,讓他停止作惡,可是他權迷心竅,屢不思悔。從北京治療回來後,到處張揚:「這回沒事了,徹底好了。」重返前線後又接著迫害法輪功學員。結果,很快就感到渾身乏力、厭食和迷糊。一檢查:血癌!二零一零年四月份翟大明死於血癌。死前告訴家人:「不要告訴別人我死了。」他自知行惡太多,必然有一天遭惡報,因此在治療期間告訴單位和家人對他的病情要保密。至今,本棟樓的鄰居還以為他出差了。翟大明今年60歲,遭惡報死於血癌。

迫害大法壯年丟命

內蒙古赤峰市國家安全局副局長鮑文忠是中共的忠實黨徒,死心塌地追隨江氏集團迫害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曾多次參與抓捕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鮑文忠已患病幾年,今年初確診為肺癌,在北京花費數萬元醫治無效,於今年九月份死亡,年僅五十歲左右。董歧福於任赤峰市紅山區區委書記期間,緊隨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修鍊者,專項撥款給「六一零」、公安等機構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名法輪功修鍊者被迫害的致殘致死、非法勞教或判刑、流離失所,有的因被勒索而傾家蕩產。無論他在行惡時怎麼給自己壯膽「我不信有神」,他都在神的掌控之中,無論他多麼不相信善惡報應的天理,時辰一到,報應就兌現。當年參與煽動對法輪功的仇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們,現在在一一接受來自上天的公正裁決。背信棄義逼妻子離婚落井下石遭惡報身亡

二零零一年四月份,周彩霞的丈夫馬躍民帶著赤峰市紅山區法院兩人一起到圖牧吉與周彩霞離婚,周彩霞說房子及家裡的東西都不要,都給孩子,法院的一位好心的工作人員說:那你就不要點什麼了?周彩霞說都給孩子吧,馬躍民一點不推辭。簽字後,周彩霞對馬躍民說:現在你自由了,你可以和你同學結婚,也可以和那個小姑娘結婚,馬躍民無言以對。後來,馬躍民遭惡報死亡。誣告好人惡報不斷

史秀霞,女,六十多歲,家住巴林左旗新光小區,自二零零五年始,史秀霞受雇於林東鎮派出所東城區東石橋社區,以查戶口看戶口本為名,多次去法輪功學員李勝軍家騷擾、監視居住。李勝軍的母親患食道癌,二零零六年四月三日,李勝軍陪同母親看病回來,就被史秀霞看見立刻誣告到林東鎮派出所。李勝軍又一次被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長那順、李冰綁架,並非法勞教二年。母親在病中天天盼望女兒回來,但還是帶著遺憾和期盼走了,最終也沒見到女兒一面。史秀霞先得了中風,嘴歪眼斜治好了,但她不思悔過,後又得了腦梗癱在床上,口語不清。

迫害大法遭惡報七竅出血

劉子孝,男,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花加拉嘎鄉派出所惡警。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早晨,巴林左旗花加拉嘎鄉派出所所長李冰和劉子孝等去花加拉嘎鄉勝利村一法輪功學員家,搶走了許多大法書、一套師父講法的錄音帶、手提錄音機、錄像機。並拿著寫好的「不煉功保證書」,去花加拉嘎鄉勝利村一法輪功學員家讓他簽字,並非法抄家。二零零二年,劉子孝遭報,臨死時七竅出血。迫害大法遭天譴花錢十萬丟飯碗

原內蒙古赤峰市左旗政法委副書記、「六一零」頭子邢樹新,是迫害大法的急先鋒、劊子手。在職期間預謀、親自參與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因與人打仗,要開除他公職。他花掉了近十萬元想擺平此事,才勉強保住了公職,但失去了工作,被攆回家。當猶大遭惡報兩次斷腿不悔改

李洪雲,女,七十四歲,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八居民區執勤人員,曾經學煉過法輪功。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以來,她積極配合邪惡,監視法輪功學員。領著警察到多名法輪功學員家搜大法書籍、抄家,大年三十都去法輪功學員家監視、騷擾,致使多人放棄了修鍊。至今她已兩次摔斷腿,只能拄拐去大小便。迫害大法全身腐爛殃及妻子手指骨折

王鳳軍,男,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十三號村民。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晚,誣告法輪功學員李玉芬、王曉燕,導致她倆被惡警綁架,後各被非法判四年徒刑。非法庭審後,王鳳軍患了骨膜炎,全身骨膜腐爛,其妻自己摁手指玩,手指骨折。

害人終害己誣告修佛人再也說不出話了

冬福生,男,六十多歲,家住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太平地村。五年前,冬福生因選村幹部落選,去林東鎮政府誣告本村法輪功學員和信耶穌的人。林東鎮政府及林東鎮派出所開車去了太平地,首先去了冬福生的姑姑家非法抄家,到處都翻遍了,甚至連灶堂都翻了,什麼都沒找到,就開車走了。時隔不久,冬福生就不能說話了,去北京檢查出咽喉癌並做了手術,從此嗓子插著管才能說話。後來把管子取出來得用手指頂著喉嚨處才能發出聲來。毀壞大法資源老伴斷肋骨孩子斷胳膊

呂景林,男,五十一歲。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太平地村四隊人。某年臘月二十七,他撿到真相光碟和小冊子都毀掉了。轉年正月初五,毛驢得病了,他老伴去看毛驢時,又被驢踢斷三根肋骨。孩子上學的路上又把胳膊摔斷了。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王鳳雲,女,六十多歲。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振興小區居民。因受中共邪黨的謊言毒害,為了小利監視鄰近的法輪功學員,不聽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有一次王鳳雲擦玻璃,從她家(一樓)窗台上掉下來把胳膊摔斷,住院一段時間,花掉數千元錢,現在還重病在身。她家老頭曾經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腫的很厲害,很長時間穿不上鞋。毀壞大法資源斷胳膊又斷腿

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五年,在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原福山地鄉八一村住的林東一中學生黃亞軒,領著四五個小孩揭水泥桿上的法輪功真相標語。並說些對大法不敬的話。過不長時間,走路將胳膊摔壞了,他家人騎摩托車帶著他又把他的腿摔斷了。法輪功學員給他和他家人講法輪功真相他們不聽,給護身符不要,原本學習挺好的尖子生,硬是沒考上重點大學。

當完惡人再當惡鬼

在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原三建東邊住的老陳婆(陳小強的奶奶)和一法輪功學員住對門,當地片警張廣生利用她監視法輪功學員。她經常不分早晚,多次突然闖進法輪功學員家去監視。給她講真相她不但不聽還說什麼:「惡鬼也得怕惡人……」由於她和警察經常的騷擾,這位法輪功學員不得不外出打工。老陳婆因監視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第二年不長時間得暴病死了。

能認錯總比一條道跑到黑好

第一任打壓法輪功的紅山區國保大隊隊長郭偉,當年正是年少氣盛,血氣方剛。可是不到三、四年光景,人就脫了相,弄了一身病,貓腰駝背,臉色黢黑,朋友見面都不敢認識。郭偉也敏感到是因他自己迫害修鍊法輪佛法的修鍊人種下的禍,因此,逢人就講:「當年我管法輪功那時候,對誰也沒狠過。」其妻子毛常青也到處放風:「我家老郭管法輪功那些年裡,對誰都不得罪……」不管怎樣開脫自己,郭乾的一件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兒可是在那擺著。天理不看一個生命如何表白,而是看其行為的表現。還好,能認錯總比一條道跑到黑好。人生的命只有一條,誰都賠不起。仇視大法被貶值職上天慈悲還給機會

赤峰市劉志春是第二任國保大隊隊長。仇視法輪功學員,想抓出點成績來作為提升的砝碼。可是,也是三、四年的光景,官沒提升,卻被貶到南山車管所當個芝麻官。常常怨天尤人,牢騷滿腹。沒遭到更大的惡報,也是上天對他的慈悲。人生的順達和輝煌不是時下的「敢送錢」和所謂的「奮鬥」就能得來的,天道酬善和命里有這是秘籍,即使說破了又有幾人能信呢?學校放毒害人害己

內蒙古赤峰市原風水溝煤礦小學前任校長王濤,在任期間,追隨邪黨江氏集團不斷的誹謗法輪功,他叫學生簽名,仇恨污衊大法,畫漫畫誣衊「真、善、忍」,不但毒害了孩子,也害了自己,現在王濤已得了腦血栓。這就是他種下的惡果。

就聽黨的就這下場

陳曉東一直是內蒙古赤峰市「六一零」負責人,使用各種手段殘酷「轉化」迫害赤峰市紅山區法輪功學員。陳的妻子杜景花,本在第二逸夫小學工作,卻以各種形式「支持」丈夫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親自上陣,幫助轉化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杜景花遭惡報死亡。赤峰法輪功學員多次規勸杜景花,但是她卻更加仇恨法輪功學員,肆意謾罵大法師父,依然支持陳曉東迫害法輪功學員。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勸善,陳曉東振振有詞,自以為是,不止一次地說:「共產黨給我發工資,我就聽共產黨的。我是無神論者,什麼也不相信。」抹黑大法遭惡報雙規死緩

徐國元在任赤峰市市長之前就任市委副書記之職,分管政法系統,主管「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徐國元二零零零年三月開始任赤峰市委副書記,分管政法,為仕途升遷,跟著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數十人;為抹黑大法,不惜殺人害命,冤殺趙合,為立功表現製造假案。在他任職期間,惡人曾用跟蹤、監聽電話,蹲坑等見不得人的手段以及綁架,酷刑折磨,關押、判刑、迫害致死等方式瘋狂殘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並製造假案冤殺趙合,以討好江澤民。「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邪黨給他一個狂斂的機會,他終於「入瓮」。待他從斷頭台前轉了一圈,回來後不知可否醒悟是迫害大法修鍊者遭惡報了。徐國元於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雙規,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內蒙古包頭市中級法院判處徐國元死刑,緩期兩年執行。迫害好人不思悔改神目如電現世現報

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法院副院長敖志剛,十幾年來,追隨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殘酷迫害滿洲里市的法輪功修鍊者。參與對大法修鍊者張羽、邢曙光、趙玉剛、程玉娟等的惡意構陷,枉判重刑,法輪功學員曾對其講真相,要求他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敖志剛不思悔改、執法犯法迫害好人,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在海滿公路上車禍死亡。

自己作孽殃及家人

內蒙古赤峰市林東鎮井子溝村原小學校長謝宗林深受邪黨毒害,經常污衊大法,誹謗大法師父。有時他就在操場上面對全校師生辱罵大法,向師生們散毒。後來謝宗林得了心臟病險些喪命,其妻子得了子宮癌做了子宮全部切除手術。充當打手施暴害了自己殃及家人

呼市第二監獄管教中隊長、副教導員白劍,蒙古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打手,還曾公開聲稱與法輪功為敵。第二監獄所發生的許多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是他指使犯人惡棍施暴。在二零零七年、二零零八年左右,為達到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目的,用酷刑老虎凳、鐵椅子、警繩勒、煙頭燙、鋼針刺指甲、不讓睡覺等邪惡手段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陳建勇,致使陳建勇腿部曾經一段時間內不能走路。白劍的老婆在這些年也因此罹患重病在身。

迫害大法草菅人命自己惡報殃及後代

市第二監獄原三監區監區長王軍,在任期間指使手下及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曾將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至奄奄一息,送監獄局醫院後死亡。王軍惡行殃及其女罹患白血病,並與惡警范俊因在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七日三監區四名犯人越獄事件被撤職。迫害好人不擇手段自己乳房遭切除

呼市女子勞教所監控(普教)陳梅花,利用各種方式折磨大法弟子,但是善惡有報是天理,只爭來早與來遲,聽後來入所的人說,陳梅花解教出去不久就得了乳癌,乳房被切除。作惡吃惡果洗澡觸電死

內蒙錫盟多倫縣派出所所長李建峰,此人曾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還把抄走的大法書籍、法像、橫幅都鋪到他睡覺的床下,做惡吃惡果,在洗澡時遭惡報觸電而死。

以下惡報沒有查到詳細報導,只能簡要概述:

1、呼市第一女監-烏日寧,女,40多歲迫害法輪功學員極其邪惡,因收受賄賂被她的同事把她從監區長的位置拿下去,遭惡報。

2、內蒙古錫盟多倫縣三中教師李華(二十五歲)謾罵法輪功及大法弟子,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出車禍致死。

3、呼市第一女監劉瓊,女,30歲左右,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母親得癌症身亡。

4、二零零三年八月,內蒙錫盟多倫三中配合610誣衊大法、毒害學生的團委書記徐春梅出車禍身亡,人從車內甩出,面目皆非。

5、蘇宏:大隊教育幹事,二零零二年八月遭惡報,心臟病險死,調至勞教所學校。

6、于濤:嚴管隊護衛隊員,1999下半年勞教所聘用。二零零一年七月,快要轉正的于濤遭報下崗。

7、內蒙地區一邪悟者,誹謗大法,前不久遭車禍身亡。而且四肢分離,腦袋也掉了下來。奉勸那些邪悟的和破壞大法的人,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吧!!

8、高家窩鋪鄉派出所所長侗慶立迫害大法弟子十分賣力,到外地綁架大法弟子,並騷擾大法弟子的親人,現已得惡報住院,不能上班。

9、孫稷鵬,赤峰市紅山區公安分局三中街派出所所長,他為了一己之私,撈取政治資本向上爬,積極追隨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表現極其邪惡。

10、2008年8月底,內蒙古包頭市東河區公安國保大隊教導員劉偉在呼包高速公路上遇車禍,遭惡報身亡。

11、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烏丹鎮法制辦人員賀磊,迫害大法弟子充當邪惡的骨幹,2003年自己騎摩托車外出,腿被摔斷,險些喪命。

12、赤峰翁牛特旗積极參与迫害大法的張曉剛,現遭惡報身患絕症,生不如死。

13、趙君學,內蒙古科右前旗國保大隊惡人,迫害法輪功學員。2009年的大年初十,趙君學死於急性腦出血。法輪功學員曾經多次對他勸善,趙君學還是跟隨邪黨,終於賠上了性命。

14、赤峰市中級法院刑事審判庭副庭長鮑明澤醉酒病在床上6天餓死。

15、紅山區公安分局副局長李樹成得了重病,整個人一幅鬼相,不敢對外人說,自知是報應。

16、呼市女監監獄長孫玉鳳的惡行累及其丈夫,其丈夫得了尿毒症。

17、特古斯,男,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銀諾爾鉛鋅礦派出所惡警,騷擾、迫害鉛礦錢海華、季雲霞等多名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寫「保證書」放棄修鍊法輪功。特古斯於二零零八年之前死亡。

18、赤峰市敖漢旗李順民以舉報威脅法輪功學員,散布謠言,誹謗大法,與火車相撞,車毀人亡。

19、赤峰市松山區公安局局長趙學林迫害法輪大法學員做惡禍及家人,其獨生子在上海某大學讀書,在北京被人殺死。

20、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赤峰市紅山區公安分局又一姓孟的副局長因癌症死在赤峰市第三醫院。

21、片警周子來經常到大法弟子家騷擾,現在自己得病不能上班還累及家人,其母親得了不治之症死亡。

22、610頭目郭曉光在洗腦班期間就心臟難受,現在得了嚴重的心臟病,別人在他身邊大聲說話他都受不了。

23、赤峰敖漢國安大隊隊長宮傳興非常邪惡,每次綁架大法弟子他都親自指揮,現在心臟嚴重壞死。

24、國安大隊副隊長代鳳榮,多次親自動手打罵大法弟子,其年輕力壯丈夫下樓時把腿摔成骨折,她好象意識到遭報了,現在有所收斂。

25、原看守所所長解超其父因受其影響燒毀大法書籍和師父法像,2001年7月從自家5樓跳樓自殺。

26、郭向東,男,五十多歲,左旗林東鎮總校校長。自迫害大法以來,他積极參与迫害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送到洗腦班、停發工資。拒聽真相,現郭向東遭報應,出現了面癱,已去外地治療。

讀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