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諾斯艾利斯司法安全部長:體驗祥和能量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布宜諾斯艾利斯司法和安全部部長馬爾定歐甘博(Martin Ocampo)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週末在Opera劇院的演出,他表示整場演出在音樂與舞蹈之間流動著祥和的能量。

Martin Ocampo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中感受到的「祥和」能量。

布宜諾斯艾利斯司法與安全部部長Martin Ocampo:「祥和──這是我感受到的最貼切的感覺。整個環境中,音樂與舞蹈之間流動著一個祥和的場。神韻音樂由多種不同的層次,有時趣味、有時堅韌,有時又舒緩。音樂與舞蹈搭配得非常好,我感到演出非常傑出 ,我非常喜歡。」

作為公務員Martin Ocampo還說人們應該把那種祥和運用到工作中。

布宜諾斯艾利斯司法與安全部部長Martin Ocampo:「可以把祥和、尊重傳統的價值觀運用到工作中,人類需要在歷史和現實之間找到契合點,才能有機會做得更好。理解人類的過去才能更好的對待當前,並有走向未來的動力。這是我接受到的一個偉大的信息。」

新唐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