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律師公會前主席:雙目失明聽神韻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埃杜阿多•阿瓦(Eduardo Awad)先生是阿根廷大律師公會的前任主席,他雙目失明,但是卻聆聽了一場世上最美好的音樂,一起去分享他的心聲。

阿根廷大律師公會前主席Eduardo Awad:「我喜愛這場演出,讓我度過了一個感人至深的夜晚,音樂將我帶到一個陌生的,從未去過的地方。演出中的現場樂團伴奏真是精彩,音樂家展現過人的天賦和巨大的努力。

阿根廷大律師公會前主席Eduardo Awad:「總之一切都是正面的能量,我記得秘書向我描述舞台上的演出內涵,跟我聽到的音樂表達的內涵是一樣的,這是來自於一位盲人的體會,不是能夠看到東西的健康人,音樂內涵跟節目吻合得天衣無縫。我雖不能親眼看到,但我告訴你音樂完全溶於舞蹈節目中,非常玄妙。」

阿根廷大律師公會前主席Eduardo Awad:「神韻教導我和平、教導我慈愛、教導我美好,神韻以這種藝術方式教給我們的都是這些美好的價值。我極力推薦神韻給大家,因為她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新唐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