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政要:韓國政府應要求KBS允許神韻上演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就中共施壓導致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的事件,曾在歐洲議會主管民主與人權的前任副主席愛德華先生譴責中共黑手影響其他主權國家,並對韓國人民表示遺憾。他要求韓國政府向KBS施壓,使得神韻能夠在首爾演出。

歐洲議會主管民主與人權的前任副主席愛德華:「這再次表明中共隐藏的黑手通過北京政權的操纵,試圖影響主權国家的政府,在這裡就是本該獨立的法庭。」

歐洲議會主管民主和人權的前任副主席愛德華表示,神韻是中國文化的使者,在中共施壓下KBS劇場取消神韻演出,對於韓國人民來說是個巨大的遺憾。

愛德華:「我認為這是個巨大的遺憾,因為韓國人不能看到如此戲劇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中國傳統的舞蹈和音樂,中共不喜歡任何能回到偉大的中國,更美麗的中國的東西。」

愛德華認為,歐盟與韓國之間的自由貿易協定深化了雙邊關係,歐議會議員應該抗議中共的施壓。

愛德華:「歐洲議會議員將意識到這一點,並會向北京抗議,同時也抗議韓國政府接受北京的無禮。」

愛德華表示,韓國政府應該要求KBS允許神韻在KBS劇場上演。

愛德華:「重要的是韓國政府應該施加壓力,迫使KBS接受,在一個自由的國家裡,一個自由的承辦劇院演出的機構能夠預訂非常完善的古典舞蹈和音樂節目,就是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