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慶祝2016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5月7日(周六),澳洲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系列慶祝活動,迎接5月13日的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們表達了感恩的心,當地政要也紛紛表示祝賀。請看記者發自當地的報導。

5月7日一早,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約500名悉尼法輪功學員齊聚海德公園集體練功,開啟了這一天的慶祝活動

不論男女老少,各年齡階層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這一天共同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之心。

法輪功學員Dan Granger:「我是2007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今天特別要表達我們的感恩,感謝李洪志師父把法輪大法傳給大眾,使我們能依照大法提升自己。」

組織者John Deller:「我從心底感謝師父使我有機會修煉法輪大法。師父給我們的教導是如此美好,對我們日常生活中又實用,讓我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找到和諧。」

隨後,由法輪大法好方陣、天國樂團、仙女隊、練功方陣、腰鼓隊、反迫害方陣、聲援退黨方陣等組成的遊行隊伍,從悉尼市政廳出發進行慶祝遊行。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遊行隊伍穿過悉尼市中心最繁華的街區,現場充滿喜慶的氛圍,周圍觀看的民眾紛紛駐足拍照。

活動當天也有數名政要前來表達支持。

聯邦議員Craig Kelly:「作為聯邦議員我要站出來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信仰應該是全世界尊重的人權。」

市議員Andrew Wilson:「法輪功團體用和平而有效的方式表達他們的觀點,我認為他們都是很好的公民。」

市議員James Shaw:「法輪功學員們總是尊重他人,並有很好的理念真善忍,我要向他們表達我的支持,並感謝他們為我們社區所作的工作。」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燕珊澳洲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