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熱演 持續爆滿 觀眾反響熱烈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5月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巡演進入第三天,一天兩場演出持續全場爆滿的盛況,一起去看一看。

當天觀看演出的觀眾中有阿根廷的政界、藝術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

阿根廷現代化、革新、技術部部長Andy Freire:「演出以巨大的熱情製作,我和全家人一起來觀看演出,孩子們指出了這場演出的精準度,對於細節的重視以及所有節目的美感。非常美麗,非常感人。」

博爾赫斯基金會主席、知名作家Maria Kodama:「演出中傳遞的信息十分美好,因為她傳遞了神救度世人的信息,還有人們對神的堅定信仰。兩者的互動在我看來非常引人入勝。

前國會議員、律師Carlos Sueiro:「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改變不了的心》那個節目,我認為非常好,因為無論他們承受了怎樣的痛苦和欺凌,他們的心沒有動搖,故事的結尾就像開始一樣是改變不了的心。

阿根廷都市頻道節目總監María Camplor:「演出呈現的歷史和他們對於信仰的堅定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當今時代這些價值觀如同珍寶,世界上已經很難找到,太美了。」

Antonia品牌設計師Cecilia Pángaro:「演出令我放鬆並帶我去了另外一個世界,說真的對於我們生活的當今社會,我感到是尋找一個更美好更快樂的地方。」

阿根廷管理系學士Marcelo Poncini:「這是一種神性與有上千年歷史的理念和當今政治的抗爭,及對這種抗爭的評判。對壓制的反抗,就像一種抗爭,題材非常引人入勝,與眾不同。

西班牙銀行法國戰略聯盟負責人Juan Ormaechea:「非常感激,說真的能夠代表法國成為演出的贊助人是一種榮耀,完全是一種不同的體驗,你必須來觀看、來體驗,才能理解演出展現的是什麼。」

演出結束後,許多不願離去的觀眾紛紛在神韻海報前合影紀念。

新唐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