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10仍迫害 法輪功學員韓偉遭綁架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訊】近17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一直未停。就在最近,曾遭遇多次非法綁架監禁、酷刑折磨的哈爾濱法輪功學員韓偉,再次被抓捕。韓偉在美國的妻子勸誡參與迫害的相關人員,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作惡,當中共的替罪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韓偉現年44歲,曾任省交通廳公路造價總站黨辦副主任。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之後,韓偉被迫離開原單位,並遭到多次非法抓捕和酷刑折磨。

5號下午4點左右,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人員以及派出所警察,闖入韓偉的辦公室將他綁架,並抄走行李箱等物品。中共對韓偉被綁架的信息嚴加封鎖,家人四處打聽,才得知他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南崗區看守所。

韓偉妻子、旅美法輪功學員呂適羽:「剛開始,人明明在看守所,他們都不承認,不承認有這麼個人。這是他們一貫的伎倆,他們從來都這樣。」

美國人權律師葉寧:「這種拘禁、這種偷偷摸摸的拘禁,在程序上是犯法的,在實質上就是更加犯法了。因為它根本無視公民的基本權利,不把公民看成是權利主體。」

1999年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此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遇非法綁架、抄家、監禁、強迫洗腦、藥物摧殘、強制灌食、酷刑折磨等迫害,有的甚至被活體強制摘取器官而殘酷殺害。直到目前,類似韓偉這樣的遭遇還在不斷上演。

葉寧:「這件事情說明,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還在繼續進行,還在進行當中,沒有消除。所以,只要中國共產黨的這種集權統治存在一天,人民就沒有自由信仰的權利。」

美國人權律師葉寧表示,中共造成大陸道德敗壞,此時,信守「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的出現,對中華民族的精神、道德重建有巨大貢獻。但中共卻對其進行迫害,這本身就是非常邪惡的行為。

據韓偉妻子、現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呂適羽介紹,韓偉曾多次被非法綁架。

1999年底韓偉去北京上訪被攔截、非法拘留。2001年5月,韓偉流離失所2個多月後,被省公安廳便衣綁架,遭受嚴刑拷打,非法關押兩個月。2006年8月,韓偉再次被非法綁架,遭刑訊逼供,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去年(2015年)11月,韓偉準備赴美與家人團聚,但在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被邊檢人員扣下護照並禁止出境。後來查詢才知道,2014年9月南崗區國保就已經偷偷要求出入境管理處,註銷了韓偉的護照。

葉寧:「註銷他的護照,實際上就是剝奪中國公民的旅行的自由。這又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每一個人都有遷徙、選擇居住和旅行的自由。」

呂適羽介紹,韓偉把岳父母當作自己的親生父母進行照顧。韓偉被抓對老人打擊很大,特別是他的岳母現在還住在醫院裡。

呂適羽奉勸那些參與綁架迫害的相關人員,趕快懸崖勒馬,聽一聽法輪功學員所講的真相,不要再繼續迫害好人。

呂適羽:「不要再繼續作惡了,不要讓自己成為犧牲品,其實那些真正作惡的、那些曾經作過惡的,都(已經)成了犧牲品。我希望你們不要成為犧牲品。」

此前,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曾報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在當局的反腐風潮之下,正不斷被清算。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等落馬高官都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目前也都已身陷牢籠。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