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蒙特州首演 政要支持 劇場爆滿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訊】5月7日星期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東北部佛蒙特州最大城市伯靈頓市的福麟表演藝術中心進行首場演出。此前,州參眾兩院通過H.C.R.370號決議案,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將​​幾近失傳的中華神傳文化帶給佛蒙特州人。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蒙特州伯靈頓市的演出全場爆滿,結束後,觀眾意猶未盡,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公司老闆Scott Ptak:「喜愛神韻,明年還要來看。要體會她的內涵。」

教師Cathy Montague:「服裝壯麗輝煌,編舞優秀超凡,向每位參與者祝賀,感謝他們辛苦付出。」

教師Rose Ferguson:「演員們才華橫溢,我表演那些動作就快要了我的命。他們真是才華橫溢,喜愛服裝,非常優雅,主持人非常專業,希望神韻回來這裏,今晚整場爆滿。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最好的。我會把神韻介紹給同事和朋友。」

音樂家Craig Benson:「我支持現場樂隊,他們都是傑出的音樂家,沒有一個錯音,把傳統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完美結合,真是神奇。真的很棒。」

退休大學教授Louis Izzo:「喜愛神韻的色彩、音樂、舞蹈和故事。特別是神韻天幕的技術特效,把演員和天幕結合的天衣無縫,不知他們怎麼做到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Vermont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