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 休斯頓CCC組織中國城睦鄰聯歡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訊】

本週末又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為體現中華傳統,關愛老人,中華文化服務中心於5月4日下午在中國城舉辦了一場睦鄰聯歡大會,六百多觀眾觀看了此次演出。

參加演出的主要有養生班、晚晴公寓、老人中心的舞蹈演員和一些藝術愛好者,很多演​​員都已經過了花甲之年。本次演出的節目都是他們自編自導,有子女專程趕來為參加演出的母親獻上鮮花,表達了他們對母親的祝福和感恩。現場氣氛熱烈,笑聲不斷。觀眾和演員紛紛表示,特別歡迎這樣的活動。

歌唱演員 虞曉梅
“收穫啊,獻愛心唄,正能量啦(笑)。感動你看那個媽媽都快90了,還能上台這樣獻唱,我都覺得這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觀眾 沈慧美
“文化中心為我們老人啊做了這個節目,很多老人可以趁這個機會大家來同樂,還有節目也製作非常好,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乾朗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