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醜?泰國採摘活珊瑚 大陸客遭舉報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電】(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報導)大陸客海外旅遊又傳出行為不文明惹人詬病。泰國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披露,3名中國遊客日前在喀比府(Krabi)的國家公園內,採摘活珊瑚當紀念品。這名泰國網友上前阻止,但因語言不通而溝通失敗,只好拍下他們的照片,請求當局處理。

泰國網友ZenTriO週五(6日)在臉書上爆料,週三(4日)下午2時半,他正在喀比府格威島海灘散步。當時正值退潮,海灘水位大幅下降,一些淺灘中可以看到珊瑚。他看見1男2女3名中國遊客採摘了活珊瑚,然後將珊瑚放在救生衣上,相信是準備帶回酒店。

ZenTriO見狀,立即上前用英語阻止他們,但因英語說得不好,雙方無法溝通。他只好拍下這些中國遊客作為證據,再通知格威島當局,希望能嚴肅處理此事。

近年來,中國人海外旅遊,頻頻因行為不文明而遭到各國人士和媒體的抨擊,也引發外界對中共統治下中國傳統文化被破壞、信仰缺失、道德崩潰的反思。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