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電臺主持人見識藝術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湯姆•魁爾克(Tom Quick)是FM98.5 CKWR Canada’s First Community音樂電臺的主持人,他觀賞了2016年5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中央廣場劇院(Kitchener Place)的演出後,對神韻的藝術水平給予最高的評價,他尤其讚賞神韻的音樂。

FM98.5音樂電臺主持人Tom Quick:「人們常用棒級了這個詞,卻很少用它來給予最高的評價,而神韻就值得這樣最高的評價。」

FM98.5音樂電臺主持人湯姆•魁爾克(Tom Quick)看完神韻晚會激動不已。

FM98.5音樂電臺主持人Tom Quick:「去年在多倫多聽神韻交響樂就非常喜歡,也喜歡今晚的神韻晚會。舞蹈演員非同凡響,整場演出的協調,舞蹈的編排,一切的一切,都是精準到位,真是一場壯觀的演出。」

Quick先生表示,欣賞神韻的音樂讓他感覺新鮮,也對琵琶、二胡等中國樂器的產生濃厚興趣。

FM98.5音樂電臺主持人Tom Quick:「神韻的音樂既有現代的氣息,又有古典的韻味。」

神韻原創音樂中中國樂器時常擔任領奏,Quick先生說,神韻的音樂有很強的表現力。

FM98.5音樂電臺主持人Tom Quick:「我發現神韻的音樂非常富有描述力,有很強的畫面感,恰到好處地講述故事及烘託氣氛,這一點非常關鍵。」「我還主持另一個節目叫與靈魂對話的音樂,神韻的音樂就是這樣的音樂。」

Quick先生表示,神韻的音樂是寫給靈魂的音樂,極具精神內涵,而好的音樂能撫慰心靈和療傷。

FM98.5音樂電臺主持人Tom Quick:「古代的中國,人們用音樂來治療,我十分相信這一點。好的音樂可以撫慰靈魂。」

Quick先生表示,他會繼續向電臺的聽眾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