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區晚宴 募款加裝社區攝像頭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成立於2003年的法拉盛商改區,昨晚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了首屆募款餐會,募得的四萬五千元,將用於在法拉盛社區,加裝攝像頭,提升社區安全。

法拉盛商改區首屆募款餐會,高朋雲集,兩百多位社區政商學界名流齊聚一堂,為商改區安裝攝像頭、提升法拉盛治安的計劃,表示肯定。所募得的四萬五千元,將全部用於購買攝影頭,安裝在緬街和羅斯福大道的主要地段。

據瞭解,商改區的攝像頭錄像,暫時不會和109警察分局聯網,但是一旦有需要,商改區將提供畫面給警局破案。

法拉盛商改區,接下來將把緬街圖書館前的警亭,打造成社區信息中心,安裝無線WI-FI,供市民免費使用。

紐約市小商業局局長Gregg Biship、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紐約市主計長等政府官員,當晚為商改區頒獎,感謝商改區維護社區治安、環境衛生,所作貢獻。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