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6日NBA季後賽 熱火翻盤未果 猛龍扳回一城(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05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猛龍在主場以96-92經過加時苦戰戰勝熱火,系列賽大比分1-1戰成平手。熱火首發隊員全部上雙,但是仍無法挽回敗局。(文末見比賽集錦視頻)

熱火猛龍加時苦戰 猛龍笑到了最後

凱爾•洛瑞命中率依舊不高,但關鍵時刻展現了全明星的風範,投中兩球,全場22投7中,得了18分6次助攻,德瑪爾•德羅贊24投9中,得20分8個籃板。德馬爾•卡羅爾21分,尤納斯•瓦蘭丘納斯15分12個籃板。替補出場的泰倫斯•羅斯10分。

熱火幾乎完成大逆轉,先發五虎上雙,戈蘭•德拉季奇生日夜得到全場最高20分,德維恩•韋德險些受傷,拿下17分6個籃板,喬•約翰遜17分,哈桑•懷特塞德表現出色13分13個籃板,魯爾•鄧12分6個籃板。

熱火今天仍未能解決失誤過多的問題,開場後打得很不順利。約翰遜投拿下本節最後2分,熱火以19-29落後,首節失誤已經達到了11次,平了隊史最差紀錄。

猛龍連得4分,在第二節以33-19取得了14分的優勢。熱火減少了失誤,在防守上繼續給對手製造壓力,逐漸縮小差距。本節還有4分20秒時,韋德投籃之後摔倒,而防守的瓦蘭丘納斯也被絆倒,坐在韋德膝蓋上。韋德一臉痛苦的表情,爬到場邊。所幸並沒有大傷,歇了一個回合後,他重回場上。而在本節還有1分45秒時,德拉季奇防守時遭到德羅贊肘擊,嘴角出血,還被吹了防守犯規。

第三節節開始後不久,猛龍還有52-43領先,但雙槍投籃命中率仍不高,德羅贊和洛瑞甚至都出現兩罰不中的情況。熱火抓住機會,約翰遜連續三投命中,一人打出7-0後,熱火只以50-52落後。韋德連連命中,熱火以一波13-2結束本節,以65-63反超。熱火命中率高達57%,終於扭轉局勢。

熱火一度反超出7分,但猛龍不甘心束手就擒。猛龍打出16-3的攻擊波,以82-80反超。洛瑞此後投中一球,猛龍領先了4分。洛瑞也投中一記關鍵球,在本節還有14.6秒時,他們以86-83領先。熱火發球,德拉季奇跟出空位,接球手三分得手,雙方戰平。猛龍最後一投不中,兩隊進入加時。

連續兩場,雙方都進入加時。這一次猛龍先聲奪人,加時賽開始後連得6分,而熱火連續投籃不中,期間遭到蓋帽,失誤,還有上籃不中。熱火只得採取犯規戰術,猛龍關鍵時刻終於罰球命中,牢牢控制局面。但是最終猛龍的穩定罰球和熱火反擊不中,比賽時間耗盡,猛龍最終摘下勝利的果實。

相關視頻:猛龍和熱火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兩場激烈的季後賽,亞特蘭大老鷹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克利夫蘭騎士;聖安東尼奧馬刺前往奧克拉瑪哈再戰雷霆。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