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將兒孫砍破肚 只因氣不過「兒子不孝」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今天(5月6日)凌晨4點左右,台北市萬安街21巷內,一處公寓頂樓,一對父子遭到祖父拿刀砍傷,造成兩人(15歲、44歲)腹部臟器外露,目前已經送往萬芳醫院急救。至於行兇的祖父,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初步調查原因疑似家務問題發生口角。

台北市木柵萬安街一棟民宅凌晨4點多發生老翁砍傷孫兒命案,造成15歲蔡姓少年、44歲蔡姓男子腹部受傷臟器外露送醫。萬芳醫院表示,兩名傷患是在上午5點多被送萬芳醫院。

萬芳醫院急診室主治醫師劉靖之表示,被攻擊的15歲少年與44歲男子,兩人受到的穿刺傷皆在左側腹部,送醫時意識清楚,但因為穿刺傷導致的臟器外露,有感染與出血的危險,目前仍在開刀房做後續的清創與修復的工作。

據了解,蔡姓老翁是在與兒子因家務問題發生口角後情緒失控,拿起廚房裡的水果刀攻擊兒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訊。而蔡姓老翁的太太也在過程中受傷,正接受警方訊問。

67歲蔡姓男子落網後初步供稱,「兒子太不孝」才會氣到揮刀,蔡男還說常常就因為一些家庭小事有口角,他覺得兒子口氣太差,才會一時失控刺傷兒孫,但是犯案後感到不安,才會跑到醫院外想探知他們的傷勢,沒想到被趕到醫院的女兒認出,警方也因此立刻將蔡男逮回警局。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