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人體修煉與預言終結

古人把修煉的方法稱為道,也叫做法,渴望有緣聆聽大覺者講道傳法,有人甚至為此放棄權位財富,進到深山去修煉。世界上各個國家的人們都相信神佛的存在,中國歷史上,特別在佛教和修道鼎盛時期,幾乎全民都相信修煉,都相信佛道神的存在,功成圓滿的記載也很多。如西藏喇嘛教修煉者,在人死後出現虹化現象,人的遺體化虹而飛,蔚為壯觀,修煉好的,可以乘彩虹蓮花座升天而去,修煉差的,身體急劇縮小,僅為幾十厘米,堅硬如鐵。據西藏社會科學院宗教研究所的索朗頓珠研究發現,從1883年至今,已有近20人虹化,我國史書中也記載著,道教真武大帝白日飛升的故事。

修煉人的身體通過修煉,完全被其他空間的高能量物質轉化後,就不在我們這個物質世界的五行之中了,就不再受我們物質世界的製約,人體逐漸被其他空間的高能量物質轉化代替,如寺院中修煉的有道高僧,在圓寂火化後,有時會發現舍利子。我國陝西法門寺珍藏有釋迦牟尼的骨指的捨利,據成都商報報導,焦作市馬村區石佛寺前任住持竹齋法師火化後,留下28顆奇異的捨利,另據羊城晚報消息,福建惠安縣宗武鎮,一名年近百歲的老嫗無病去世,遺體火化後,留下500多顆舍利。有人說舍利是結石,但是結石含有大量的鈣會和酸反應,而捨利不會和酸反應。

還有很多用現在科學,無法解釋的修煉界出現的奇蹟。歷史上許多高僧圓寂後,能達到肉身不腐,比如中國九華山上的肉身佛,數量竟達九尊之多。1998年7月9日,人民日報海外版,以「百年僧屍不腐如今端坐蒲團」為題,報導高僧法眾達謙,圓寂170餘年,肉身不腐,軟組織至今還有彈性。1998年7月22日,北京青年報報導了,河北香河縣一位居士死後,肉身在常溫下,不經任何處理,而無任​​何腐敗跡象。還有廣東大昭寺慧能和尚坐像,日本的鑑真和尚肉身坐像,泰國瞞佛靈高僧肉身像等等。

然而到了近代人們已經不知道修煉是什麼,把對生命和宇宙的探索當做虛構的神話傳說,甚至是迷信。現代科技帶給人物質上暫時的滿足,也帶給人身體的衰敗和精神的頹廢,還有沒有理想中的那種高尚清靜與超凡脫俗的生存方式,可以不被疲於奔命和無休止的爭鬥所困擾,人們在迷茫和痛苦中渴望著。

漢鍾離和呂洞賓二仙曾經這樣度化王重陽:「錢財聚復散,衣冠終究壞,怎如我二人,置身於世外,長存凌雲志,一心游上界,我有無窮理,使他千年在。」古語說:古今來形形色色無非是戲,天地間古古怪怪何必當真!人去世後就連骨頭都燒成灰,試問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哪?回歸永恆才是生命的最終歸宿!

佛教說世間一切均為幻象,如曇花一現,彼岸才是生命的解脫,而富貴功名不過如繁華春夢,過往雲煙!怪不得古人視錢財如糞土,很有道理。這正是:「江山無常主,功名有定數,富貴全在天,黃粱終一夢,心為一身主,寡慾妄念除,身在喧囂處,心在聖境明。」只有保持逆流而上的向道之心,才能掙脫名利慾望的牽絆和誘惑,才能重新踏上返本歸真的真理大道,使生命與天地共長久,才能在紛繁的世間從容面對各種考驗和誘惑,也只有潛心修煉的人才能達到這種超凡脫俗的意境。

然而到了近代人們已經不知道修煉是什麼,把對生命和宇宙的探索當做虛構的神話傳說,甚至是迷信。中共狂妄的無神論的洗腦灌輸,和殘暴專政的獨裁統治,在破四舊焚毀佛像的同時,也摧毀了人們對神佛的信仰與尊崇。現代科技帶給人物質上暫時的滿足,也帶給人身體的衰敗和精神的頹廢,求神拜佛的人,不再是為了修煉向善歸真,而是求財、消災、生兒子,部分神職人員的不正當行為,完全違背了貞潔的誓約,使神的囑託變得一錢不值。失望使人們越來越不相信宗教,在這人心魔變的末世,不願沉淪的有誌之士,為追求人生真諦,踏遍千山萬水尋訪名師,他們得到的卻是失望和嘆息,還有沒有理想中的那種高尚清靜與超凡脫俗的生存方式,人們在迷茫和痛苦中渴望著。何處才是歸途?

當人心不古,道德缺失,中華大地一片亂象之際,一曲清音在中華大地迴盪,那就是法輪大法在短短幾年間,已經深入人心。1992年一件歷史大事悄然發生,中國氣功界出現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人奇功,那就是被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接納為直屬氣功的法輪功,和他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先生於該年5月出山,他以嶄新的面貌,一改傳統的功理功法之特點,以自己的獨到之處,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氣功愛好者,凡有緣修煉法輪功這都被他深奧的法理所折服!被他高深的功力所驚嘆!被他奇特的功效所吸引,同年12月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幾名學生,參加了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他以博大精深的法理,和超自然的能力,贏得了大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特別金獎,並被授予「受群眾歡迎的氣功師」稱號。法輪功神了,人們奔走相告,在短短幾年中,在政府不加鼓勵,和沒有任何大規模宣傳的情況下,在經歷了十年文革的精神浩劫後,在失去了所有精神信仰的中國人心中,法輪功以口傳口,心傳心的方式,迅速傳遍了整個中華大地,並飄洋過海,傳到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民眾受益。

謊言擋不住真相的傳播,刀槍壓不住信念的烈火,捍衛信仰自由,激盪著神州。一位網民在網際網路的論壇裡寫下這樣一段話:「經過五十年的高壓,說違心的話,做違心的事,已經成了我們中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違心的表態,我們違心的撒謊,違心的請客送禮,違心的行賄送賄。但是從這些​​法輪功學員身上,我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存有的良心,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保留著的骨氣,看到了我們這些被強權和暴力壓斷了脊梁骨的中國人,能夠重新站起來有尊嚴的活著的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覺醒,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堅韌不拔的傲雪寒梅的精神所感動,這是法輪大法震撼人心,使人類的道德回升、善念復甦、本性歸正所致!

法輪大法像一輪從東方升起的太陽,正以他無限生命力的佛光普照大地,滋潤萬物,溫暖人間,給人類帶來美好和希望,千古以來,修煉得道乃是世世代代人的夢想,多少人為此舍盡所有苦苦追尋,今天李洪志師父把這部宇宙的真法,萬古以來第一次傳與人間,等於給了我們一部上天的階梯,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珍惜吧,返本歸真之路就在你的面前!

大法歌曲《夢醒》唱到:「輪迴轉世幾千年,進進出出為哪般,功名利祿不長久,世道興衰全在天,生命本是天上仙,人生成敗過眼煙,是非本事前世緣,得法破迷上青天••••••」

天地異象頻發警醒末世迷中眾生

近幾年來,高溫、大地震、暴雨、沙塵暴、隕石、洪水、嚴重霧霾等自然災害此起彼伏,各地暴動、遊行和上訪,爆炸事件接連不斷,中共亡黨徵兆全齊了。中國人講天人合一,據《漢書》記載,漢景帝時任宰相的董仲舒明確指出,天災的出現是對國家失道行為的警告,而不知反省的話,奇異天災就會來臨,以警示世人,如還不知悔改的話,則大難將至。如蝗蟲的發生,是因為皇帝與官員貪婪殘暴所致。乾旱則與冤獄相連。《後漢書》中記載:「國大旱,冤獄結」史書中對水災的產生有很多的論述,如小人專政弄權,妒忌賢者,褻瀆神佛都會導致水災,地震是五行失調的結果,與暴君暴行、大臣專權相關。江系集團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天怒人怨,災禍連連,使無辜善良民眾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中共鼓吹無神論讓人們正邪不分,顛倒善惡,扭曲人性。使中國社會面臨社會道德體系、社會結構和生態系統的全面崩潰,使整個中華民族陷入了空前深重的危機。尤其是近幾年來,高溫、大地震、暴雨、沙塵暴、隕石、洪水、嚴重霧霾等自然災害此起彼伏,各地暴動、遊行和上訪,爆炸事件接連不斷。民眾表示,中共亡黨徵兆全齊了。中共才是中華民族所有苦難的根源,唯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才能迎來自己的新生。

我們的祖先自古就開始了對生命的探索,他們相信最早的人類來源於浩瀚的宇宙,而修煉的目的就是要返本歸真,使人真正從痛苦與災難中解脫,擺脫生老病死的規律,獲得拯救,重返天國。人都是從非常美好的地方來的,為的就是能得到法輪大法的熔煉,整個人類的歷史也就是為了這次大法的洪傳所安排的,歷史是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的按照既定的劇本在演繹著,然而多少人來到這裡等待得法,又有多少能得法圓滿而歸呢?又有多少人被這滾滾紅塵所迷惑,而忘記了自己的初衷,永遠被埋在這人世滄桑中了,再也無法回復那本有的聖潔與輝煌了,也許許多人已經不再混噩,正在等待這聲徹宇的呼喚!?

預言終結也同時提醒著在生命長河中迷失本性的生命,尤其是那些對法輪功充滿了無明仇恨的人們,在決定性的最後一刻,請認真的觀察思考,明辨是非,不與邪惡為伍,珍惜自己見證歷史、選擇未來的機會。我們的一念也許就會為自己定下美好的未來!當大法弟子向你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請你關注他們!請你傾聽他們的囑咐!請你登上那正在向你駛來的法船!救世的方舟即將起航,請您不要再猶豫了!朋友,當您與親友能在大災難中平安脫險、倖存下來的時候,一定會為接受今天的建議和提醒而感到萬分幸運,切勿失去這個寶貴的機緣,瞬間即逝啊!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