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神韻有來自神的信息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Indiana Jean是一位心理治療師,來加拿大前是法國著名RTL電臺的記者,跟男朋友一起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魁北克城的第二場演出,二人都滿懷感激。

心理諮詢師Indiana Jean:「我被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深深感動,我真心覺得這是一場超出凡塵的演出。」

Indiana Jean強調說,神韻讓她感受到來自神的信息。

心理諮詢師Indiana Jean:「當然這是一場美妙無比的演出,然而超出美麗的本身,神韻是希望的承載,有來自神的信息,在當今的世界上,我們還有幸看到這樣的演出,實在太好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滿足!哦天啊!那是如此的明亮,充滿希望,充滿光明,而且,神韻啟迪我們思考人生的真正意義,這是我所能理解的。雖然我也熱愛我的生活,但我想,許多人一定和我一樣感受到這神聖的信息。」

Indiana Jean的男朋友更表達對神韻的感激。

音樂人Jimmy Gagnon:「神韻讓我們感受到了更加偉大的,來自高層生命的信息。我們真的非常榮幸有幸能體驗神韻謝謝(indianna:感激不盡)感謝神韻,感謝你們來到這裡!」

新唐人記者蘭君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