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紀委官員:習近平忍無可忍封殺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峰採訪報導)王友群博士曾經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十年「文革」期間,被打成「反革命小集團」成員,受到長時間批鬥;1999年4月25日,參加了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上訪,並於1999年5月7日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成為全中國第一個被開除黨籍的人;2008年7月11日,因控告江澤民將相當於40多個台灣的中國領土無條件拱手送給俄羅斯等國而被抓捕,判刑5年;2015年1月,抵達美國紐約。近日,就「抓捕江澤民」這個話題,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採訪了王友群博士。

(1)記者:最近一段時間,江澤民連續7次缺席中共高層露面,對此,您怎麼看?

王友群:近期,相繼有7位中共體制內高官、知名人士去世,包括原中共湖北省委書記關廣富,原公安部部長陶駟駒,著名作家陳忠實等,習近平、胡錦濤等新老常委的名字都「露面」了,唯獨江澤民的名字一直沒有「露面」。

眾所周知,江澤民是最愛出風頭的,一切能夠拋頭露面的機會,他從不放過。去年5月以來,從中國大陸到世界各地掀起一股實名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浪潮。在這個大背景下,江澤民更是千方百計「曬」存在感,為以他為首的「血債幫」打氣。上述高層集體「露面」,並不需要江澤民本人親自出來,只需一個名字即可。為什麼現在連名字都沒有了?肯定是習近平決定這麼做的。很可能與3月4號和3月29號新疆和美國發表的兩封公開信有關。

第一封公開信要求習近平辭去一切職務,第二封信要求罷免習近平的一切職務。很顯然,這是江澤民派系的人乾的。此前,習近平對江澤民還算客氣,象上述「露面」的機會,還是給他的。但這兩封公開信已經很猖狂了,不僅要趕習近平下台,還多次威脅習近平和他家人的人身安全。習近平可能忍無可忍了,才出現了連續讓江澤民的名字消失的現象。這表明:江澤民氣數已盡。抓捕江澤民,已進入倒計時。

(2)記者:明慧網發布的最新人權報告稱,2015年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近兩萬人次。是不是江澤民派系還有一定的勢力?

王友群:這股勢力正在土崩瓦解中。越來越多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官員、610官員、公檢法司人員在遭到惡報。一些明白真相的警官、檢察官、法官,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案子,完全是消極應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沒事,有的甚至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但由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啟動的迫害法輪功的機器,雖然已是一個破機器,但還沒有熄火,還在運轉。一些靠迫害法輪功升官發財的人,還想利用這個極其簡單粗暴的方式滿足個人私利,但已非常不得人心。一些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受到這樣那樣的騷擾,有的甚至被判刑,但絕大多數沒有人動,不少人被關了一段時間後都放了。下面的人都在看上面的人。江澤民一倒,必然樹倒猢猻散。

(3)記者: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對中國和世界最大的禍害是什麼?

王博士:簡單地說,一是道德方面,二是法治方面。維持中華文明五千年延綿不絕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道德。維持西方社會特別是美國這樣的社會長期穩定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法治。道德和法治,不是對立的,而是有機統一的,都應該是客觀規律的具體體現。

我曾經在致江澤民的一封信中寫道:「不道德的人制定不出符合客觀規律的道德準則和法律法規,不道德的人制定出來的所謂道德準則和法律法規,他們自己也不會遵守。這樣的人奢談什麼『依法治國』,只能是自欺欺人。」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都是這類人。

江澤民一夥瘋狂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鍊群體,直接後果是中國大陸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幾乎所有領域的道德底線全部被突破。假話、大話、空話、套話、廢話滿天飛。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小官大貪,無官不貪。毒大米,毒奶粉,毒疫苗,毒空氣,毒水源,泛濫成災。一個因非法經營疫苗而被判刑的女人,竟在緩刑期間,重操舊業,在長達5年的時間裡,將「問題疫苗」販賣到全國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涉案金額高達5.7億元,就是這種整體道德敗壞的具體體現。

對法治的破壞,完全可以用「無法無天」來形容。我是一個法學博士,曾經在中紀委法規室工作,直接為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服務過。江澤民迫害法輪功17年來,從始至終,我一直受到各種非法對待。以申訴為例。2004年2月以來,就中紀委監察部領導對我的錯誤處理,我一直在依法申訴。吳官正當中紀委書記的時候,雖然沒有依法受理我的申訴,還有一句話:「你的申訴正在研究之中」。等到賀國強當中紀委書記後,不僅沒有依法受理我的申訴,相反,還跟周永康合謀將我關進監獄。我的所有申訴信全部被公、檢、法「認定」為我的「犯罪證據」。更邪惡的是,我要求依法查處隱藏在中共最高層、將羅干「查處賴昌星」的批示泄露給賴昌星本人的嚴重腐敗分子的信,也被公、檢、法「認定」為我的「犯罪證據」!

賀國強之所以把憲法的明文規定踩在腳下,因為他的主子江澤民是當今中國無法無天的總禍根。江澤民迫害法輪功17年沒有任何法律依據。1999年4月25日晚江澤民提出的「戰勝法輪功」的謬論和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在法國信口胡說的「法輪功是邪教」的邪說,便是至今為止中國大陸各級各類法院判決法輪功學員有罪的依據。

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曾經被關進勞教所。我記得看過一個電視節目。一個勞教所女警察氣勢洶洶地質問一個法輪功學員:「你為什麼被抓進勞教所?」這個學員沒吭聲。女警察馬上替她回答:「因為你犯法了!」沒有經過法律程序非法剝奪公民人身自由的勞教制度本身就是違法的。這個女警察知法犯法,指責起法輪功學員來,居然還理直氣壯!這正是江澤民玩權弄法的流氓嘴臉在最基層的一個特寫鏡頭!

(4)記者:為什麼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

王博士:首先,在1999年4月25日晚,江澤民匆匆忙忙、慌慌張張提出「戰勝法輪功」的謬論之前,中共公安部對法輪功「深入調查」的結論為:法輪功根本不是邪教。

1992年5月13日到1999年4月25日,短短7年間,法輪功憑著凈化身體,凈化心靈的神奇效果,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從長春傳到北京,從北京傳到全國,從中國傳到全世界。1998年11月24日,上海有線電視台報導:「到目前為止,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全國各地,都有自發性的群眾煉功組織,並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法輪大法。」正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不花國家一分錢的投入,而使廣大修鍊者身心受益,使整個社會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之際,正當李洪志先生不花國家一分錢的投入將最正統的中國修鍊文化傳播到全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贏得廣泛國際聲譽之際,1998年7月21日,公安部一局發出公政【1998】第555號文件《關於對法輪功開展調查的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政保部門以秘密方式深入開展調查,搜集法輪功所謂「違法犯罪」的證據。

從1998年7月21日到1999年4月25日,公安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了長達9個多月、278天的秘密調查。如果調查結論為「法輪功是邪教」,那麼,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真名實姓從北京機場入境的時候會發生什麼?1999年4月22日,李洪志先生以真名實姓在北京機場轉機入境及出境的時候,公安部均沒有採取任何措施阻攔。從這一基本事實判斷,公安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深入調查」的結論只能是:法輪功絕對不是「邪教」!

其次,從1999年4月25日晚江澤民寫給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法輪功不是邪教。邪教的一個重要特徵是「秘密結社」。而江澤民在「4•25」事件當晚的信中寫道:「從互聯網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輪功』在各地的組織系統」。江澤民一上網就能「迅速找到『法輪功』在各地的組織系統」,那麼,全世界所有網民,只要一上網都能「迅速找到『法輪功』在各地的組織系統」。天底下有這樣「秘密結社」的邪教嗎?

第三,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作出迫害法輪功的決策後,公安部認定:法輪功不是邪教。2000年和2005年,公安部先後發布《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和《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5]39號)。通知說,到目前為止,認定的邪教有14種,其中沒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的「香港法輪大法協會」,為合法組織。

(5)記者:4月25日,您發表了一封致習近平主席的公開信《抓捕江澤民神必助之》。為什麼這麼說?

王博士:薄熙來倒台是天意,「法辦江澤民」也是天意。

薄熙來的老婆谷開來毒死英國人尼爾伍德後,通過時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造假,對外宣稱尼爾伍德因「飲酒過量猝死」。然後,尼爾伍德屍體被火化,空運回國,尼爾伍德家人也沒有深究。從表面上看,這件事似乎就算過去了。

但是,殺了人的谷開來,整天魂不守舍,一會兒搗鼓這,一會兒搗鼓那,夜夜難安,天天折騰,最後,把王立軍折騰毛了。王立軍擔心被殺人滅口,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跑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一下子,引起全世界關注。紙終於包不住火。此事一曝光,薄熙來徹底玩兒完。

江澤民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在羅干之後,選了周永康,在周永康之後,選了薄熙來。原計劃周永康退休時,由薄熙來繼續執掌對法輪功的迫害。薄熙來剛到重慶時,就準備為十八大衝刺中共政治常委會大幹一場。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薄熙來甩給王立軍一巴掌,結果,把他夫妻雙雙都「甩」進了深牢大獄!

習近平上台後,掀起「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反腐風暴。三年下來,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拿下,破了中共「改革開放」38年來的歷史紀錄;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雙雙被拿下,再破歷史紀錄。至今已有150多位省(部)級以上高官包括50多名高級軍官被拿下。反腐直逼「太上皇」江澤民。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憑高壓和欺騙,非法剝奪上億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血債累累,罪惡昭彰。江澤民不折騰,可能還會苟延殘喘幾天。但象谷開來一樣,壞事做絕的江澤民註定會折騰。結局很可能是:迫使習近平重拳出擊,一舉拿下人神共憤的江澤民。參見我2016年5月1日致習近平主席的公開信《17年來中國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習近平如果順天意而行,神必助之。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尉健行前秘書王友群:「四二五」這天是江澤民墜入深淵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