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演出 韓國觀眾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神韻在蔚山的最後一場演出,為一睹其獨有的風采觀眾蜂擁而至。為神韻所傾倒的觀眾們也感觸良多,請看報導。

雲門寺僧伽大學校長一眞:「再現我們淳樸的古老故事,看這些很有意思。所有演出的人,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好像都是在修煉一個善字。我能看到,也能感受到。 近來我們的生活有些難處,這是個沉重的時代,在最後的部分,給人以希望的部分,印象非常深刻。

還有很多觀眾說,通過神韻演出,感受到了中華藝術的精髓。

賓館經理金有珍:「全面的舞蹈實力,天幕影像也很美。我很滿意。嘆為觀止」

賓館經理金利源:「反映中國歷史的舞蹈和天幕背景渾然一體,真是太好了。讓我對中國歷史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真是精彩。」

觀眾李恩迎:「這樣的演出第一次看,很有意思…有機會我會向人推薦的。服裝色彩非常好,一臺讓人著迷的演出。」

觀眾黃民主:「從古老的傳統到現代,一臺可以品味各個時代文化的非常優秀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