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褒獎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四周年。此前加拿大各級政要和領袖人物發出賀信和褒獎,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對社區所做出的卓越貢獻。

國會議員Judy Sgro表示,加拿大建立在和平、博大胸懷和同情心的價值觀之上,也是在國內外倡導宗教自由的典範。我和法輪大法修鍊者站在一起,努力去捍衛和促進宗教和文化權利。

阿爾伯塔省長Rachel Notley在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鼓舞人心的,她在阿省引起強烈共鳴,在其它地方也一樣,因為這些理念是我們民主社會的核心。

安省省議員Cheri DiNovo表示,我對持之以恆地堅守普世價值「真、善、忍」的人們懷有最崇高的敬意。你們堅守人權與人類尊嚴的和平努力,對我們社區的文化是一種持續的貢獻。

另外,安省巴里、克靈爾頓市市長等也發出賀信感謝法輪大法對全世界的卓越貢獻。米爾頓、北灣、奧克維爾市市長並宣布2016年5月13日為米爾頓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