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則西事件發酵 北京武警二院再捲入維權風暴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隨著「魏則西事件」持續發酵,涉事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又捲入維權風暴。多名患者和家屬,在看到魏則西新聞後,前往該院維權,要求醫院全額退還醫療費用。

21歲的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魏則西,因患滑膜肉瘤,通過百度搜索找到北京武警二醫院,接受了4次生物免疫療法,在花光20多萬醫療費後,才發現該療法早已被美國淘汰。4月12號,魏則西不治身亡。由於涉入「魏則西事件」,武警第二醫院生物診療中心已停止運作。

5月4號,多名曾在該院接受生物細胞免疫療法的患者及家屬,前往該院維權,要求醫院退還醫療費用,遭醫院保安阻攔。

現場多名患者都說,通過百度檢索來該院就診,但病情未見好轉。一名姓陸的老婦說,她丈夫在該院醫治,早前已去世。

北京維權人士吳田麗:「現在揭露出來說魏則西這個孩子得癌症沒治,最後死了花20多萬,這個真是少的,因為比他騙的錢多的,傾家蕩產的人,網上呼籲人,比他厲害的都沒出來,但他出來,我覺得挺奇怪。」

北京維權人士吳田麗說,比魏則西事件更惡劣的情況,20年前就有,現在當局才熱炒這類事件,她認為是軍隊醫院要被整治了。

吳田麗:「我有個朋友關係特別好,他外甥29歲腎衰了,不是要透析嘛,他們在武警醫院透析,問他你換腎嗎?馬上就有腎源。換腎要幾十萬,人家沒錢,他說換不了,只能做透析。」

吳田麗說,武警醫院還鼓動其它患者換腎,有的患者有錢,馬上就換了,她質疑這些腎源是哪來的?

此前海外媒體早已曝光,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而大批軍隊醫院涉嫌參與。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