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與70弟子同觀神韻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神韻瞬息變換的舞臺,演員完美的技藝,扣動了觀眾們的心弦。尤其是對於舞蹈家,神韻演出更顯特別。昌原大學 藝術學院院長鄭喻瀛教授帶著70多名藝術學院的學生一起來觀看演出。為神韻所傾倒,鄭教授成了真正的神韻粉絲,她說非常想讓學生們看到神韻演出。請看韓國蔚山發來的報導。

昌原大學藝術學院院長、教授鄭喻瀛:「影像是怎麽處理的,我真的是很好奇。太神奇了。尤其是服裝,啊…服裝是怎麽做的,我就看這些…真是…還要看動作。服裝也要看…舞蹈演員的技巧也非常好…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的學生可能也學到了很多。」

鄭教授還對神韻藝術團團員們完美演出驚嘆不已。

「訓練得非常到位,可能是做了大量的練習,舞蹈編排得也非常好。整體來講,稱這是一臺綜合藝術也毫不為過。都很好。挑不出哪一個節目,都太好了。」

在她的介紹下,來觀看蔚山白天演出的學生就有70多名。他們在觀看了演出後,也都深有感觸,並很感謝教授的推薦。

姜智賢舞蹈系學生:「富有中國特色,超出我的想像,真是太感人了。」

文寶恩舞蹈系學生:「服裝色彩華美,非常有特色,太好了」

裴昭妍舞蹈系學生:「看了演出,覺得韓國舞蹈也可以借鑒。我一定會向別人推薦的。」

新唐人記者韓國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