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韓國藝術界人士讚神奇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廣受各國盛讚的神韻演出,在韓國蔚山掀起感人熱潮, 深深抓住了藝術界人士的心。演出策劃公司代表朴序美女士盛讚神韻是優秀的藝術團,演出如夢幻般美妙。

文化部代表朴序美:「一直很想能看到這樣的藝術團,因為我正在策劃藝術團,一直對這方面很關註,就像做夢一樣,他們真的來到了韓國。讓我今天能有幸親眼欣賞到。真是一場如夢如幻般的演出。」

朴女士尤其對神韻團員們夢幻般的舞臺表演,讚不絕口。

朴序美:「夢幻般的舞臺表演,真是一個優秀的藝術團。真是太出色了。舞蹈演員們…哇∼怎麽那麽美,舞蹈韻律是那麽的美妙,靜靜地,毫無躁動,穩穩地,這樣的藝術團只看一遍有些可惜。」

當天來觀看演出的藝術屆人士,深為神韻的高超水準而感嘆。

楨和舞蹈學院院長金楨和:「能在蔚山看到這樣出色的演出,感覺真幸福。一場演出中能看到這麽多中國古典舞作品,真是好幸福。我很清楚,動作整齊劃一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這方面我覺得很了不起,演員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