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宣布 皇后區新增116分局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負責紐約市皇后區東南部治安的市警105分局,轄區面積有12平方英里,居民12萬,在全市77個分局裡負擔較重,所以一直以來,出警速度不盡人意,為此,紐約市長和警察局長今天宣布,將在這一地區建立一座新的警局。

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布萊頓在皇后區東南部的皇后村105分局宣布,將投資7000萬,在105分局的轄區內,打造一座116分局,緩解105分局的執勤壓力。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今天慶祝打造的116分局,會讓皇后區東南部更加安全。」

警察局長布萊頓表示,105分局的轄區是個條形,從南到北距離較遠,是導致出警速度不夠快的原因。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在紐約市的77個分局中,105分局轄區的面積和人口都高居第5。轄區不僅面積大,而且很長。分局位於轄區北部,警員出警到南端需要開車8.5英里。」

白思豪介紹,目前警局正在選擇地址,新的警察分局何時能啟用更是未知數。

此外,紐約市警局也公佈了4月份的治安數據。在槍擊,盜竊,逮捕,公共交通方面的罪案數量都大幅下降,尤其是布朗士的犯罪率明顯下降。市長白思豪稱讚,今年整個第一季度的數據在幾年前是不敢想像的。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