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周永康遭惡報是因為祖墳被挖嗎?

據《環球人物》此前披露,上世紀九十年代,周永康曾請一個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稱其祖墳有問題。周於是數次打電話,叮囑兩個弟弟修墳。1995年前後,厚橋鎮派人為周家擴墳,砍掉周圍一些桑樹,種上了4棵無錫市樹樟樹。同年6月,周家立好了墓碑。但在2009年秋天的一個雨夜,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警方至今未偵破。

古人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不管你信不信因果,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神目如電,現世現報!現在周永康被判無期,一夜白頭,數次自殺未遂。與其說周永康遭惡報與其祖墳被挖有關,倒不如看看他是怎麼倒行逆施的才遭此惡報的!

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徐才厚等高官下馬,表面是因反腐,其實是緊跟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遭到了惡報。周永康這個昔日的政法委書記,不可一世的沙皇,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六年來,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1999年6月,中共江澤民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了權力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610辦公室」。1999年7月,中共首惡江澤民、出於妒嫉和個人利益,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江澤民發布的密令中,最臭名昭著的是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殺」、「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被法律界人士稱為「二戰後最大的人權災難」。為維持和廣泛推動這場迫害法輪功運動,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羅干、周永康之流,在天安門廣場自導自演了自焚事件,並動用全中國的媒體,用這場傷天害理、殘害生命的假戲,嫁禍法輪功。煽動民眾仇恨,以此對佛法瘋狂攻擊。中共和江氏宣揚「假、惡、暴、色情」來對抗「真、善、忍」,導致人性的魔變,放縱人的私慾,無惡不作。它們不擇手段地摧毀人們的道德底線,讓人們正邪不分,在利益的誘惑下站在邪惡一邊迫害佛法和善良的修鍊者,無知的對神佛犯罪;同時也導致整個社會道德崩潰,災難重重,人人自危。

周永康追隨江氏流氓犯罪集團對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了令人髮指的種種迫害據九死一生的法輪功學員披露,邪惡手段集古今之大全,使用酷刑超過百種:半月不讓睡覺;多根幾萬伏的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包括電擊臉部、胸部、腋下、乳房、陰部等;燒紅的鐵板烙背;用煙頭燒手、臉、腳底、胸、背、乳頭等,將鐵條在電爐上燒紅後,壓在雙腿上烙燙,用燒紅的煤烙學員的臉,用狼牙棒、銅絲鞭子、鋼筋條、荊條、帶刺竹竿毆打;鐵釘釘指甲、鐵鉗子擰肉、拔指甲;上五馬分屍的抻刑、將「恐怖約束衣」給法輪功學員穿上,將學員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里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衊法輪功之詞,嘴裡再用布塞住。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還有將學員浸泡在污水或糞水中;上死人床;野蠻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往頭上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夏天在太陽下長時間暴晒;不讓大小便;性虐待、電擊生殖器、用牙籤、掃帚苗捅生殖器、打爛睾丸、針刺乳房;用電棍插入陰道。將4把牙刷捆綁一起,插入女學員陰道用手搓轉。用火鉤鉤女學員的陰部。女學員被雙手反銬,用電線把其兩個乳頭穿一起過電。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看守人員將18名女學員衣服剝光後把她們投入男犯監牢,任人輪姦;竹籤釘指甲,用狼狗、毒蛇和蠍子咬,折磨懷孕7個月的孕婦直至流產;不施麻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精神病院,強迫大劑量注射和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有的全身癱瘓或局部癱瘓;有的雙目失明,兩耳失聰;有的身體肌肉、器官腐爛;有的部份或全部喪失記憶,成為獃痴;有的導致內臟功能嚴重損害;有的被迫害致瘋;有的由於藥物發作很快死亡。所有這一切,斑斑在冊,罄竹難書。

「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組,2006年7月6日,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指控發生在中國的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得出結論是「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鍊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並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累計52種證據方法佐證,並出版專書《血腥的活摘器官》。另外調查得出結論,2000~2005年間,至少有6.5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而實際上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可能超過上百萬。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大會通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緊急議案。2013年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將全球一百五十萬人反活摘器官的聯署簽名送達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據「法網恢恢」海外大型資料庫網站迄今統計到的歷年數據,因參與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人數已達2萬人。二零一三年有433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有的還禍及家人遭惡報。這433人中,遭惡報死亡、肢體傷殘、及患癌症、腦出血、中風等惡疾和怪病的,共計人數比例超過了93%。可見,因迫害法輪大法,公檢法司系統已經成為死亡率最高的職業。

「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中共,誰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九評共產黨》)周永康追隨江澤民,積極迫害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雙手沾滿大法徒的鮮血,才是他遭惡報的真實原因。

這句話應驗的很,限於篇幅本文僅舉幾例。一九五六年力主修建秦城監獄的是北京市長彭真、公安部長羅瑞卿和北京市公安局長馮基平,一九六六年首先被毛關進秦城監獄的,就是這三人;一九五七年「反右」中,第一個跳出來批文化人章伯鈞的人就是吳晗;「文革」第一個被打倒的文人市長恰恰是吳晗,後來一九六七年第一個自殺的人也是吳晗;一九五八年軍中「反教條主義」運動中,批劉伯承、粟裕和蕭克等人的始作俑者是彭德懷;一九五九年廬山會議第一個被清洗的也是彭德懷,彭在後來的文革中被毛活活整死;「延安整風」中替毛澤東最賣命、整人最賣力且受益最大的人是劉少奇。劉少奇一九六六年被批倒批臭,被紅衛兵拳打腳踢當眾羞辱,一九六九年在開封的一間地下室被折磨致死。從二零一六年三月一號開始,新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正式施行。同一天,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一號開始實施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廢止。舊規定中因執行上級命令而犯錯,可以不追究警察責任的條款,在新規定中沒有出現,這透露出一個很重要的信息:如果上級的命令是錯誤的,那麼警察有拒絕執行的權利,可是舊規定中規定只要是上級命令,無論對錯警察必須執行,說明舊規定不但不合理而且嚴重違法。

新規定中規定:「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錯案,不受執法過錯責任人單位、職務、職級變動或者退休的影響,終身追究執法過錯責任;如果在執法過程中存在因貪贓枉法、徇私舞弊、刑訊逼供、偽造證據、通風報信、蓄意報復、陷害等故意造成執法過錯等情形,將被從重追究。」新規定的出台無疑是告訴警察,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只要是不合法的,警察就可以不執行,因為執行了錯誤的命令將來是要被追究責任的。在江澤民想方設法為自己找替死鬼抵罪的時候,那些聽江的命令,十六年來非法抓捕至少數百萬法輪大法修鍊者、實施酷刑虐殺、並參與活摘大法學員器官為黨賺取驚天暴利的各級中共黨、政官員,特別是公檢法司公安系統里的基層警察,還沒意識到自己早已在黨隨時舉起的屠刀之下了。

中共本色歷來是卸磨殺驢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沒有法律依據。新規定的出台無疑是告訴警察,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只要是不合法的,警察就可以不執行,因為執行了錯誤的命令將來是要被追究責任的。當年文革期間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自殺」逃避報應臨頭;積極效忠「造反路線」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事後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他們賣命之後,並沒得到長久的利益,卻成為了中共用來平息民憤的替罪羊,下場極為悲慘。中共的本質就是「假惡鬥」,一貫篡改和偽造歷史,掩蓋自己和外界的一切真相,既欺騙普通百姓,也欺騙體制內的公檢法人員,造下累累的罪惡。!我們希望所有的參與者都明是非,不要再充當江澤民的替罪羊,別再被謊言蒙蔽,千萬不要繼續助紂為虐!我們真心希望公、檢、法、司體制內人員,特別是那些對法輪功欠下血債的官員,請趕快醒悟,懸崖勒馬,停止迫害,進行自救,誠心悔過,順天意而行,將功贖罪,保護大法弟子,曾經作惡者還有贖罪的機會。上天慈悲於被邪黨蒙蔽利用的人,通過種種途徑告訴所有人「天滅中共」的天意,不斷用歷史的教訓讓人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站在善良、正義的一邊,才能走向未來,這是上天在中共滅亡前給人留下的得救機會,千萬不要讓悲劇在自身重演。

蓄謀已久。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了一個凌駕於法律和政府權力部門之上的「610」,類似於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的文革小組,它雖說掛靠在中共的政法委,實際上它直接聽命於首惡江澤民。這個「610」因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而得名。舊規定實施時間與「610」成立的時間只相差一天,是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一日。因為迫害法輪功沒有法律依據,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提前就已在是否違法的問題上謀劃好了,為了將迫害進行下去,顯然是臨時搞了這麼一個規定。使得無數的警察在無知中充當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工具。

《公務員法》拋出替罪羊2005年《公務員法》新增第九章第54條:「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2013年8月,中共首次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要終身負責」。中共官媒新華網的報道特別引述了浙江省公安廳廳長劉力偉的一段話:「對於造成冤假錯案的責任人,無論在職還是退休,無論是否離開公安系統,都要追究到底!」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神目如電—江澤民、周永康等50多名高官被告上國際法庭

隨著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這些迫害法輪功的核心人物落馬受懲,在政治仕途上遭報,也遠遠償還不了自己所欠下的罪業,表面看是高層權力搏擊的結果,實質上是他們遭遇的惡報,是天理昭彰結果,譴責、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也在聯合國和亞洲、歐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轟轟烈烈地開展。全球的正義力量正在匯聚,中共的迫害罪惡正在被聚焦。天理昭章的偉大時刻不遠了!

全球風起雲湧的控告江澤民的案件,已經是二戰後和平時期最大規模的國際人權案件。迄今為止中國大陸已有20多萬人(海外近百萬民眾)控訴江魔頭,人數還在遞增。2015年5月1日《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開始施行,該《意見》要求「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立案原則。看來全球起訴江澤民是天意!這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是歷史的必然!審判江澤民的意義在於:澄清冤屈,讓江澤民的謊言全面曝光,還大法和大法師父公正與清白。法輪功以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造福社會,然而江澤民為了煽動仇恨,利用其控制的國家宣傳機器,對法輪功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抹黑宣傳,不僅違反了憲法和法律,他還玩弄司法,將法律打造成殺人打人的棍子,實為對法律的肆意踐踏。為了懲惡揚善、匡扶正義,為了結束迫害、挽救世人,江澤民、周永康之流必須接受正義審判,維護法律尊嚴,讓司法回歸正道。

2003年9月,歐、美、澳、亞四大洲一百多個團體和個人成立了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全球大規模起訴江澤民及其幫凶。二零零四年,四大洲五十多名人權律師成立了全球訴江律師團。在國際上,停止迫害,嚴懲元兇的正義的呼聲亦是此起彼伏。江澤民、羅干、周永康、曾慶紅、劉京、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50多名中共高官,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等40個國家及地區,被各國法輪功學員控告起訴。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所控皆是國際刑事法認為最嚴重的國際罪行。

呼喚道德良知本性復甦

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中國大陸×××派出所全體黨員投書明慧網,發表了《堅決不做歷史的罪人》的退黨聲明:「我們×××派出所的全體共產黨員向全世界鄭重聲明:全部退出中國共產黨,並與其劃清界限!不再當共產黨的走狗,不再為虎作倀。我們要順應歷史潮流,善待法輪功,全力支持大法弟子的善舉和正義行動!雖然我們的名字還在共產黨員的登記表上,但在我們的心中,中共已經腐敗透頂,不可救藥,早已死亡。我們對這樣的腐敗黨早已失去信心,不願意繼續再為其充當炮灰,去欺壓善良人民,我們堅決不做歷史的罪人。中共氣數已盡,不久便會被送上歷史正義的絞刑架、斷頭台!法輪大法好,共產黨必亡!」

明白了真相的人們說,法輪功修鍊者用自己的生命實踐「真善忍」的偉大信仰,在講真相的無私付出中救人,這是神的慈悲在人世間的展現。覺醒後的生命也在做出自己的明智選擇與回應。零六年九月勝利油田的一名公安幹警投書明慧網:「我身邊的很多同事明白『善惡必報』的道理,從中共在歷次運動中為維護自身利益而『卸磨殺驢、捨車保帥』的史實中看到了追隨邪惡的可悲下場,而不願再被當槍使,不再甘作替罪羊,還以給法輪功學員『通風報信』和收集迫害『主使人』的證據等方式消贖罪業。」現在仍然主動參與迫害的人越來越少,選擇贖罪自救的越來越多。因為在法輪功的問題上,和中共保持一致,下場都是悲慘的。那些仍在行惡的警察,那些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你是否該重新審視自己的所為和選擇?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