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飛抵阿根廷巡演 媒體頭版報導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5月3日飛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將在歌劇Citi劇院為觀眾帶來4天5場的精彩演出,當地媒體對神韻的蒞臨爭相報導,來看詳細報導。

神韻藝術團一行近百人於當地時間上午抵達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機場,這也是神韻第五次蒞臨阿根廷,藝術家們都難掩興奮的心情。

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指揮郭耿維:「這次是我們神韻藝術團第五次來到阿根廷,但是卻是我本人第一次,來之前我聽說這裡有小巴黎之稱,但是正代表這裡是人文薈萃的地方,也正符合我們神韻藝術團所要表達的傳統中國文化,我們帶來的這種傳統的文明的展現。」

當地大報La Nación、電視臺State頻道、最大的電臺Radio Mitre等多家媒體近日對神韻即將蒞臨阿根廷演出爭相報導。特別是La Nación報紙在5月3日的頭版,報導神韻將為阿根廷觀眾再次帶來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饗宴。

演出將從5月5號開始至8號結束,首場演出已經售罄。

新唐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神韻藝術團第5次蒞臨阿根廷 首演票幾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