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美忠孝會辦孝子獎勵 名律師捐款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資深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週二在法拉盛捐助善款,用於韓美忠孝會對「孝子」的獎勵。

紐約韓美忠孝會致力於推廣「孝」的價值,他們每年都會頒佈「孝順獎」給孝子,以推廣這一文化傳統。資深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近年來每年都會為這個活動捐款。

資深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這是很值得的事,在推廣我們的傳統價值,尊重老人,努力認知我們的文化。」

Andrew Park表示,「孝順」源自儒家文化,出自中國,為中韓所共有的價值觀,他也要讓西方社會認識這一價值觀。

資深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每年我都會捐5000美元,我希望能給他們更多,但我只能儘我所能,也希望別人能有所貢獻。」

Andrew Park已經連續四年捐款給這項活動。

資深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這些錢會用於舉辦頒獎活動,他們要佈置禮堂,準備食物,要花很多錢。」

母親節要到了,Andrew Park律師也借這一機會呼籲大家,要用心儘孝。

資深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母親節要到了,我們都愛自己的母親,話說,母親在世要多儘孝,別留下遺憾。」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