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神州浩劫 內蒙古血雨腥風

人格侮辱性虐待 扒光衣服羞辱

1、心理變態扭曲的人格扒光了羞辱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隊和中隊幹警,八九個人一齊動手強制給法輪功學員穿囚服,法輪功學員沒有罪,被關在勞教所是被無理迫害,因而拒絕穿囚服。王桂艷拒絕穿囚服,被大隊幹警劉啟華打掉一顆門牙,還有一顆牙被打擰勁。幾個幹警一齊動手把王桂艷的衣服扒光(乳罩也被扒掉),連她來例假的紙都露在外面。這些女幹警,竟然不顧女性的自尊在眾人面前羞辱王桂艷,還對她指指點點笑得前仰後合。六十多歲也被扒光,孟呼倫等幾名法輪功學員一被劫持到圖牧吉勞教所,惡警賈梅、王桂榮等把孟呼倫等幾名法輪功學員的衣服都扒光,連胸罩、褲頭都沒剩。賈海英的母親王岩,都六十多歲了,也同樣被扒的一絲不掛。

讓大法弟子把衣服全部脫光,一絲不掛,並讓幾十人圍觀,謾罵。時間最少一個小時。

2、喪心病狂的侮辱

圖木吉勞教所打人兇手尹桂娟,任一中隊主管隊長,為了阻擋法輪功學員煉功,她用腳猛踢法輪功學員楊春香、李玉梅、蘆紅偉的陰部、胸部、乳房,並用電棍插到學員的嘴裡電擊。四五個幹警群打法輪功學員,並雙腳踩著奄奄一息的法輪功學員的身上,喪心病狂地喊著「真好玩」「真好玩」。一次,王東明毫無人性的用電棍電擊女法輪功學員胸部,邊電擊邊說:「好玩,」盡顯無羞無恥的流氓相,這恰恰是中共什麼都敢幹,想怎麼干就怎麼乾的流氓霸道習性的充分表現。王東明用砍刀的刀背砍法輪功學員,用砍刀的刀面拍法輪功學員的頭頂。

二中隊隊長李愛業,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毒,一次恐嚇一位19歲的女學員說:「你等著,哪天晚上,我給你扒光,用電棍電得你一層層起大泡,我告訴你,你可想好了,你可是個小姑娘。」

3、踢乳房、陰部、扒褲子羞辱

圖木吉勞教所盧秀梅因背誦《洪吟》被監控告發遭到電擊、毒打,這群喪失人性的惡警擰乳房踢臀部、陰部。盧秀梅被打得傷痕纍纍不能行走。劉會榮、郭俊秀、劉春燕、李春霞、劉准、劉曉昕被夜間吊起不讓睡覺,暴徒並把劉春艷的褲子扒下來羞辱她。彭會宜因拒絕喊口號被打掉牙,沒有完成所謂的作業被野蠻毆打。

4、電乳頭擰小便

另一名法輪功學員王素琴因反對迫害而出走,抓回後,被打得臉上身上全是青的,臉上脖子上被電起了許多大泡,還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潑水,用電棍電乳頭和身體其他部位。一中隊法輪功學員盧洪偉因多次絕食抗議,被野蠻灌食,被惡徒用鐵棍把門牙撬掉兩顆。大法學員張洪波因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夜裡12點被關在屋裡折磨,惡人擰他的小便、擰大腿內側,打的張洪波眼睛腫的都封上了,折磨二十多天,張洪波就精神失常了。

5、來例假專踢襠部

袁淑梅女士(已遭迫害離世),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赤峰西大橋外某企業優秀會計。由於袁淑梅是複印資料的出處,因此被綁架到不為人知的秘密審訊室,遭紅山區公安分局惡警柴玉生、呂某等殘忍的刑訊逼供,被吊起來電擊、毒打、扇耳光,惡警喝酒後,還對她輪班毒打,其中,國安惡警布仁(外號「不是人」)、柴玉生打得最狠。柴玉生把她拉到跟前,又一腳踢到牆邊,再拉到跟前,再踢到牆邊,還專門往袁淑梅的襠上踢,嘴裡吐出的都是不堪入耳的髒話。惡警不許她吃飯、睡覺,只給一點水和少量食物維持不死,眼皮稍一閉就打,期間袁女士來例假,也不讓上廁所、不許換紙,被毒打折磨六天六夜後,頭髮都白了,身上滲著血水,下身穿的體型褲全是血。被送到看守所時,已被折磨得沒了人樣。袁淑梅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內蒙呼市女監被迫害致死。

6、專打下身,電擊乳房、陰部

赤峰法輪功學員王素琴曾被非法勞教兩年,在圖牧吉勞教所被迫害。在圖牧吉勞教所期間,遭到幾個警察(尹桂娟、黃愛玲、李月樺、姓周的)的下流毒打,扒光衣服褲子,往身上潑水,專打下身,用電棍電乳頭和陰部等身體其它部位,種種酷刑,慘不忍睹,王素琴的臉上脖子上被電起了許多大泡,臉身上被打得全是青的。

7、扒光了吊銬

赤峰大法弟子於風珍因拒絕所謂的「轉化」惡警把她放在30多度高溫下,扒光衣服,四肢吊起,幾天後皮膚起泡,臉上皮膚脫落,於風珍經邪惡半年的殘酷折磨後,慘死在監獄中。

8、扒光衣服凍大法弟子

許冬萍、許秀芬、姜玉輝、孔憲玲也被扒光衣服、強行套上勞教服。強行套上勞教服後,獄警們又把大法弟子一個一個往外拖,拖到樓房東側牆根下。大法弟子不斷的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因為大法弟子自己的襯衣都被剝光,只穿著勞教服,半載袖,天氣一會颳風、一會下雨,凍得渾身發抖,向獄警要衣服,獄警就去拿了幾件勞教服扔在地上說:只有這個,愛穿不穿!大法弟子沒有穿,幾個人互相依靠在一起。

9、脫光下衣侮辱

二零零零年,一天晚上,惡警問胡素華還煉不煉,胡素華說「煉」。惡警尹桂娟及其他犯人把胡素華推倒在地,讓一個妓女坐在胡素華前胸上,然後讓胡素華脫光下衣。為了羞辱胡素華,尹桂娟盯著看胡素華陰部,又用拖鞋打胡素華的耳光,打得兩個耳垂的皮都掉了,

10、一絲不掛

警指使包夾野蠻的奪走了田芳帶來的衣服,又把囚服拿來強行的往田芳身上套,田芳說不穿,惡人們就硬是把田芳身上穿的衣服全部扒光,一絲不掛。剛三十歲出頭的田芳哪裡受這般的侮辱。

11、嘴裡塞褲衩

劉愛華,牙克石人,遭到惡警翟秋華毒打,被打的滿嘴出血,還在嘴裡塞上三角褲衩,後腰被打壞,幾天劉愛華就被折磨得骨瘦如柴。

12、電棍塞到肛門裡

呼和浩特勞教所對堅持修鍊的大法弟子罰站,一頓只給一個小饅頭,給戴背銬,有的三天三夜,有人被戴了十天銬。五原勞教所把堅修的大法弟子脫光衣服,往死里打,罰站七八十天,直到把腿站得和褲子一般粗,惡警把電棍塞進嘴裡和肛門裡電擊,還以此取笑,真是喪盡天良,毫無人性可言。

惡警李衛東開始電學員的肚皮,電了一會後,扒下褲子把電棍捅到他的肛門上電擊。電擊頭部的警察和周圍的警察都毫無人性地觀看。

13、對孕婦的迫害

對已經懷孕幾個月的大法弟子用高壓電棍長時間電擊並用吊銬吊起,有的大法弟子陰部被惡徒踢的潰爛。

14、牽著小便走

張志勇,2012年,於內蒙古鄂爾多斯康巴什新區國際大酒店打工,被本店惡人陳繼紅、沈強(蒙名格日圖)誣告,被綁架拘留二十九天。為了讓他放棄修鍊,刑警隊長吳某指使惡警對他進行了慘無人道的迫害,他被戴著手銬坐在鐵椅子上三十多個小時,每天給潑冷水「洗澡」、強迫喝大量冷水。放風時,被關在鐵籠子里,強迫讓他踩死小生物,不然就往褲襠里扔,還有一次,用線拴上他的小便強逼著走。

15、扒光衣服電擊生殖器

元寶山看守所惡警馮小虎等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折磨。一次為了得到真相資料的來源處,瘋狂毒打姓羅的一個年輕男性法輪功學員,脫光他的衣服,電擊生殖器。暴力毒打,揪掉他很多頭髮。

16、赤峰市教師齊紅樹曾被灌大便

法輪功學員齊紅樹是赤峰市教師。零五年六月十四日,被非法關入赤峰第四監獄「轉化」班。他的腿全都站腫了。六月十六日夜間十一點鐘,惡警在耳樓上用電棍電他,他那凄慘的喊叫聲將整個大樓的犯人全都喊醒了。邪惡的警察和犯人不分晝夜的殘害他。先是犯人打他,然後惡警再去折磨。一次,在赤峰監獄二大隊晚上點名時,齊紅樹當著二、三百名犯人、惡警的面大聲宣講真相,講法輪功是受迫害的。在看守所時他就曾絕食抗議迫害,惡警在給他灌食時,還給他灌過大便。

17、灌豬屎

孟慶珍被非法關入看守所後,惡徒們為使孟慶珍放棄信仰,敖漢旗看守所姓姜的所長指使幾個身強力壯的男性犯人,給孟慶珍灌豬屎。在百般的折磨中,讓法輪功學員處於生不如死的痛苦中,是這些惡徒們的一貫做法。

18、有孕在身遭刑訊逼供被緊逼墮胎被迫離家出走

李延平女士,內蒙古多倫縣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因散發傳單被綁架到派出所,當時正懷孕的李延平遭刑訊逼供,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二十六天放回後,被逼迫墮胎,在鄉政府、派出所天天緊逼下,李延平被迫離家出走。其丈夫(法輪功學員)也一起被綁架,被非法勞教三年。家中只剩一個殘廢的兒子和年邁的婆婆以及婆婆九十多歲的老母親,無法照顧,三人沒有經濟來源,常常吃了上頓沒下頓。兒子生病,小便不出來,也無錢醫治。

19、來例假泡在冷水裡

內蒙古某偏僻小縣,惡警將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扔進齊腰深的水池裡,哪怕是來例假的法輪功女學員,惡警也不放過,一泡就是十幾小時。

20、來例假睡地上

內蒙古第一女子監獄,因一大法學員不「轉化」、被晝夜罰站、強制洗腦,因拒穿囚服被扒光衣服(只剩下短褲)、撤走床板、搶走衣服被褥、睡在水泥地上,來例假的血變成了黑紫色,被迫害三天就不能正常行走。

21、陰道插入掃帚把

內蒙古臨河市的王霞在被非法關押在內蒙第一女子監獄期間,長期遭受毒打、電擊、陰道被插入掃帚把進行性侮辱、被惡徒將大頭針釘入指甲中。犯人李景蘭竟將自己衛生巾摘下往王霞嘴裡塞。後來,王霞被送精神病院遭受摧殘,導致記憶喪失,成了植物人。

22、鐵絲纏在乳頭上電

李慧,赤峰市紅山區公安分局對李慧採用了種種酷刑,逼供將她電擊打暈,折磨昏死過去,還強行將李慧衣服脫下,用鐵絲纏在乳頭上,手搖通電,用腳踩李慧的胳膊,來回搓捻,再有別人踩住李慧的頭,並強制李慧按手紋,作為證據,並非法判七年半,這種執法犯法的侵犯人權虐待成性的行為,簡直是肆無忌憚了,給李慧身心造成極大的傷害。

23、電乳房電陰部

呼市女子勞教所赤峰大法學員王偉華,包頭學員朱曉英等四人,要回四書,認為修鍊人無錯無罪,被武晶、王東雲惡警用同樣手段吊成大字形7天7夜,不斷電擊,電肚子、陰部、腿內側,凡外面看不見的地方全成黑泡,皮膚呈黑色。朱曉英是未婚女孩,王東雲在電擊她陰部時死也不住手,邪惡至極,朱曉英雙手神經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一切事都別人幫助。法輪功學員中有一個未婚的年輕姑娘,乳房被嚴重打傷。

24、扒光衣服打臀部

武紅霞把劉曉欣叫到前院,扒光了衣服打臀部,劉曉欣也沒看見用什麼東西抽的,一個摁著,一個打,臀部被打起幾條青紫的痕迹,腫得老高,還罵了劉曉欣許多髒話。

25、懷孕陰部被踢爛

例如對已經懷孕幾個月的大法弟子用高壓電棍長時間電擊並用吊銬吊起,有的大法弟子陰部被惡徒踢的潰爛,對絕食的大法弟子為了灌食方便嘴裡帶上鐵嚼子連續多日,對大法弟子整日整夜的吊銬等等。

結語

篇幅所限,以上是歷經九死一生的法輪功學員,揭露出來的監獄迫害的內幕的一小部分,僅僅是內蒙古女子監獄、五源勞教所、土木吉勞教所三個黑窩。而在全國監獄、勞教所三十六各個集中營中只是冰山一角,但足以證明中共的兇殘邪惡的流氓嘴臉,和沒有底線的暴虐血腥瘋狂屠殺。手無寸鐵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歷經磨難,沒有被擊毀,更沒有被打垮,而是以頑強不屈的傲雪寒梅般精神,不畏強暴,屹立在風口浪尖;他們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卻不圖回報,他們是最值得敬重的人,他們是頂天立地的脊樑,他們是眾生得救的希望!

謊言擋不住真相的傳播,刀槍壓不住信念的烈火,捍衛信仰自由,激蕩著神州。一位網民在互聯網的論壇里寫下這樣一段話:「經過五十年的高壓,說違心的話,做違心的事,已經成了我們中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違心的表態,我們違心的撒謊,違心的請客送禮,違心的行賄送賄。但是從這些法輪功學員身上,我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存有的良心,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保留著的骨氣,看到了我們這些被強權和暴力壓斷了脊梁骨的中國人,能夠重新站起來有尊嚴的活著的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覺醒,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堅韌不拔的傲雪寒梅的精神所感動,這是法輪大法震撼人心,使人類的道德回升、善念復甦、本性歸正所致!

那些對法輪功充滿了無明仇恨的人們,在決定性的最後一刻,請認真的觀察思考,明辨是非,不與邪惡為伍,珍惜自己見證歷史、選擇未來的機會。我們的一念也許就會為自己定下美好的未來!當大法弟子向你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請你關注他們!請你傾聽他們的囑咐!請你登上那正在向你駛來的法船!救世的方舟即將起航,請您不要再猶豫了!朋友,當您與親友能在大災難中平安脫險、倖存下來的時候,一定會為接受今天的建議和提醒而感到萬分幸運,切勿失去這個寶貴的機緣,瞬間即逝啊!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