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洛杉磯過舒服日子 多少錢才夠?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如果想定居洛杉磯,享受舒適生活的話,您預估要多少的年薪才能達到?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大約7萬5千美元才能在洛杉磯過的舒服,這比當地的收入中位數多出2萬。

這是個人財經網站Go Banking Rates(gobankingrates.com)發佈的最新數據。該網站「舒適生活」的標準是:收入的一半用於滿足基本生活開支,另有30%可以用來自由支配,還有20%可以用於儲蓄。

該網站的數據顯示,在洛杉磯舒適生活,年收入應達到$74,371,比洛杉磯的實際收入中位值$49,682高出2萬多,這是由於洛杉磯生活成本太高造成的。

而想在舊金山舒適地生活,所需年收入為$119,570,這比舊金山的實際收入中位值$78,378高出$41,192,使舊金山成為美國所有城市中「理想」和「現實」差距最大的城市。

相比之下,在聖地亞哥舒適生活的收入應為$69,307,這只比實際的收入中位值$65,753高$3,554,表明這裡「現實」與「理想」非常接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