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五月飛雪 萬古奇冤

近日,大陸多地出現極端天氣。5月1日,北京門頭溝靈山下雪,積雪近30厘米;甘肅近日遭遇大風、雨雪、冰雹襲擊;五一期間多省市氣溫超過30度,多地又將降溫,降幅超過10度。

網民質疑:什麼時候了還下雪?五月飛雪,民間冤情比竇娥還冤?這得有多大的冤情啊?這是什麼兆頭?

網民稱:這氣候太不正常了,熬過冬天,卻差點凍死在夏天;五月飛霜,民間大冤;中國冤情太重,蒼天在哭泣;古代人看到夏季的氣溫突然變冷再下雪,認為天下有大冤案,按天人合一(天人感應說),朝廷得下罪己詔了。

有網民指向中共:古有六月雪,訴說竇娥冤,今有五月雪,痛斥獨裁政;天有異象,必有大事發生,將改朝換代;天象忽現異端,朝中必有邪祟,民間必有奇冤,報應只爭朝夕。

天地異象頻發警醒末世迷中眾生。自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大陸幾乎每個省份都遭受了嚴重的天災,遼寧、河北、甘肅、天津、上海、浙江、安徽、江蘇、山東、河南等地都發生了近十年未見的乾旱,廣東、廣西、湖南等地則遭遇三十年罕見的颱風和洪水,有超過十個省份出現蝗災,遍及長江中下游以北的大面積的沙塵暴,其強度和覆蓋面積,歷史上絕無僅有。可是長期受無神論教育的中國百姓,把這些都解釋為自然現象,是人類活動和經濟發展的必然結果,但是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內涵的都知道,所謂的天災,實質上就是上天對人類的警告。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法正》一文中對人類與德行的關係有更具體的解釋:「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天無道,地裂天崩,蒼穹盡空。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天地固,法長存。」如今法輪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三千多項嘉獎,被翻譯成五十多種語言,修鍊者上億,這是法輪大法震撼人心,良心善念復甦,使人類的道德回升,本性歸正所致。

據《漢書》記載,漢景帝時任宰相的董仲舒明確指出,「天人之際,合而為一,」還說國家將有失道之敗,而天乃先出災害而遣告之,不知自省的話,又出怪異以警懼之,尚不知變,而潰敗乃至。他認識到天災的出現是對國家失道行為的警告,而不知反省的話,奇異天災就會來臨,以警示世人,如還不知悔改的話,則大難將至。

據我們中國古老的史書史料中記載,古人對人類的災難與人的行為之間的關係有一套說法,如蝗蟲的發生,是因為皇帝與官員們貪婪殘暴所致。乾旱則與冤獄相連。《後漢書》中記載:「國大旱,冤獄結」史書中對水災的產生有很多的論述,如小人專政弄權,妒忌賢者,褻瀆神佛等等都會導致水災,地震被認為是五行失調的結果,與暴君暴行、大臣專權相關。江系集團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天怒人怨,災禍連連,使無辜善良民眾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天災警示:人不治天治

自1999年江澤民鎮壓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修鍊者以來,中國大地上旱災、洪水、沙塵暴多是「幾十年不遇」,「災情每每加劇」。江澤民執政的九十年代沙塵暴次數就有23次,特別是自從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沙塵暴就「如影隨形」,且愈演愈厲。2002年3月20日被北京市民形容為「世界末日」的沙塵暴,有3萬噸沙子飄落而下,平均到每個北京每個人頭上就達3公斤!2000年飛蝗發生涉及12個省區市160個縣,發生總面積超過3000萬畝次。而在2001年夏蝗發生區域涉及11個省市自治區,涵蓋160多個市縣區。除了東亞飛蝗之外,屬於非遷移性的蝗蟲也在內蒙古、新疆、遼寧等省區大肆啃食農作物,農區土蝗發生面積7000萬畝左右,其中重發生區更是高達3000萬畝。由2002年4月開始,蝗蟲大災又再次以鋪天蓋地之勢席捲神州大地……東漢蔡邕說,「有了蝗蟲,是因為皇帝與官員們都貪婪、殘暴」(蝗者,在上貪苛之所致也)。翻開中國歷史,更可以看出,每朝每代的蝗災幾乎都伴隨著當權者對百姓的殘害。民間的種種苦難,跟江澤民與中共的倒行逆施息息相關。

2001年4月,大陸各地普遍出現奇異天象。廣州石家莊白晝變黑夜,甘肅沙塵暴剛過,又普遍降雪,西安大降泥雨。香港日前也「天地變色,冰雹襲港」、「暴雨挾狂風,詭異12分鐘」。2003年,在中國南澇北旱,南方六省區緊急汛情,北方東三省劇烈旱情。瘟疫病毒來勢洶洶,薩斯(SARS)突現,驚魂未定,禽流感病毒,時隱時現,疫情又起。2004年7月,北京一直籠罩在50年來的同期最酷熱的持續高溫之中。氣象觀測到的最高溫度超過40℃,是40年來北京7月中旬的最高觀測溫度。而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城區出現「七月飛雪」;鄭州也遭到雞蛋般大小的冰雹和雷雨颶風突襲。8月溫州出現八月飄雪的景象;成都遭到閃電、驚雷和驟雨襲擊,四川省防雷中心統計4日的雷擊數據顯示,當天成都共遭雷擊10384次,是2004年雷暴最密集的一天。這樣的天災異象,正是上天對江澤民罪惡的警告,是對人們的提醒,顯示道德淪喪後中國社會可能出現的巨大災難。

水澤之民禍害人間江澤民執政的十幾年,給中國社會方方面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幾乎把中華民族拖入萬劫不復的邊緣。這種災難與他的品性密不可分。他的自私貪婪造成了中國空前的腐敗,他的妒忌專橫釀成了中國的腥風血雨,他的陰險毒辣,製造了中國現代最駭人聽聞的群體滅絕慘案。他的自私、卑鄙和愚蠢葬送了自己。這個毫無人性、毫無道德感、也毫無理智的丑角最終親手把自己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以姦猾而得逞的江澤民爬上中國最高權力寶座之後,中華民族生存之根基被摧毀得千瘡百孔:祖先世代生存的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國土被秘密出賣給異族;歷盡滄海桑田才得以形成的不可再生的自然資源被糟蹋污染,被無度地消耗殆盡;五千年傳承的道德標準被歪曲異化;信仰出現危機,到處物慾橫流。於江氏無所不在的欺騙洗腦與暴力脅迫下,有多少人放棄了誠實寬厚、仁愛謙和的道德底線和對生命的珍視,變得見風使舵、睚眥必報、落井下石,甚至為一己之私而無惡不作、無所不為。當數千萬下崗職工和上億貧苦農民為生存而苦苦掙扎之時,江澤民卻動輒花費上億公帑窮奢極欲。「上有好之者,下必甚焉」,江澤民的腐朽統治,造成了中國大陸貪官遍地,賄賂公行,黑社會無孔不入。懸殊的貧富差距和巨大的金融黑洞使社會動蕩的危機一觸即發。性亂和毒品所帶來的傳染性疾病迅猛地侵蝕著國民的身體素質,對於物質財富不擇手段的追求令民族精神奄奄一息,對自然資源的掠奪性使用讓中國人的生存空間日趨萎縮。如此而往,無需多日,子孫後代將無處尋覓一方凈土,一掬凈水,一口純凈的空氣。

道德是一個社會的根基。道德的破壞,將使經濟的發展和財富的積累,都將變得如同建立在流沙上的大廈。稍微盤點江澤民的罪惡,就讓人感到心情無比的沉重。但江澤民對中華民族的禍害,遠不是我們所能完全說出來的。了解了江澤民,才明白什麼叫做罪惡滔天,罄竹難書。歷史上無數曾不可一世的帝國隨著道德墮落和物質荒淫而歸於塵土,江澤民正踏在這同一車轍中,將整個民族拖向萬劫不復的深淵。生態災難、經濟災難和政治危機等,都真正起源於道德的淪喪。因為人沒有了道德顧忌,才對自然無度地摧毀和索取,而不顧他人和子孫後代的福祉。舉例來說,淮河上游的工廠為了經濟效益而把大量污染排入淮河,造成下游水產死絕、伏屍千里,不要說魚蝦,即使是下游的人也無凈水可喝。這種災難並不需要什麼高深的知識,而只需要常識和人起碼的道德操守即可避免。因此江澤民造成的道德災難,才是中國種種災難的根本。不但這一輩人會付出代價,連子孫後代都會賠進去。

爆炸、縱火、槍擊、投毒,黑幫猖獗和日益泛濫的假貨使社會上人人自危;地震、洪水、乾旱、蝗蟲與沙塵暴愈演愈烈,天象示警,災異屢現。江澤民已無「乘風歸去」的可能,他的罪惡決定了他必將可恥地死去,今天就是給江澤民蓋棺論定的時候。

法輪功以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造福社會,然而江澤民為了煽動仇恨,利用其控制的國家宣傳機器,對法輪功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抹黑宣傳,不僅違反了憲法和法律,他還玩弄司法,將法律打造成殺人打人的棍子,實為對法律的肆意踐踏。為了懲惡揚善、匡扶正義,為了結束迫害、挽救世人,江澤民必須接受正義審判,維護法律尊嚴,讓司法回歸正道。

在江澤民帶給中國和世界的這場空前劫難面前,面對其對「真善忍」的血腥迫害、摧毀人類道德良知的罪行,事實上每一個人也都面臨著善與惡的抉擇,這個抉擇是對世上每一個人良知的考驗。清算江澤民這個中華民族的最大罪人,天必助我,將華夏從生死存亡繫於一線之危機中解救出來,重振雄風,再創輝煌。

而只有解體中共,清算江氏集團,中華才會有復興的希望,眾生只有了解真相,拋棄中共惡黨,並儘早退出(黨團隊)組織,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不要再助紂為虐,人類才會有未來!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