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致習近平主席的一封公開信

習主席你好!我是中國大陸一個普通民眾,17年前因為江澤民犯罪集團暴力鎮壓法輪功,被學校無理開除在讀碩士研究生的學籍,又因講真相被無辜關押8年冤獄

之所以不敢用真名,是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家上有老下有小,還有妻子需要養活,而江氏犯罪集團及其嘍囉蒼蠅仍然無法無天的肆虐在我神州大地。仍然不時騷擾著我及我的家人。仍然用盡流氓無恥的手段鎮壓著善良真摯的法輪大法弟子。

我寫這封信是想告訴您一些您可能不了解的中國的實際民情民願。江氏集團鎮壓的是中國社會的精英階層,社會道德的中流砥柱,一群好人中的好人,一群修鍊的人。當時我所在的高校及周邊多所高校,就有很多很多老師和同學習煉。我按法輪功書中的要求去做人做事,是得到身邊親人朋友同事及所有人的認同和讚許的,現今作為中國大陸一個普通公司的技術白領,年收入有30萬。雖不算多,但我相信這是我修大法所得的福報。

勿庸贅言江氏集團對法輪大法學員(您的骨肉同胞)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及罄竹難書的邪惡行徑,相信您通過各種渠道已有充分的了解,他們就是一夥拿了執照的喪失了人性的流氓。您因為不想與這伙強盜捆綁在一起,不想替他們背下血債。故而以反腐名義拿下了這伙匪幫中的許多中高層頭目。但江、曾邪惡頭子一天不除,我想您也一天沒有安穩日子好過。因為他們背負的血債如山,而您又沒與他們捆綁在一起,故他們是無一日不驚恐著在人間遭到清算,他們深知人間之外就是無間地獄等待著他們,但江不是放了一句話給您嗎?

「我在一日,你不要動他們,將來我不在了,任你如何對他們」,實際上就是要自保不受清算過往罪行。過程中他對您及您的盟友不是也使出了許多卑鄙和邪惡的手段嗎?目的都是以各種形式的政變奪權以保在世不受清算。

江氏掌權及垂簾聽政這二十多年來,因為對善良法輪功群眾的無理迫害,已經使神州大地滿目瘡痍。社會道德急劇下滑,無官不貪,笑貧不笑娼。經濟表面上有所發展,其實是以犧牲生態和自然環境這種不可逆的變化為代價的。房價泡沫已嚴重透支了未來經濟發展的空間。毒食品毒疫苗毒學校無所不毒,眼見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難道您沒有察覺嗎?每一間高級酒店都有特殊服務小卡片您可能是真不知道吧?但警就是匪,匪就是警的事實從鄭州皇家一號會所的案例相信您應該能看明白了。還有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大法學員器官,歐州議會都已經強烈譴責了,為什麼您還可以視而不見呢?是知道了不敢面對真相嗎?

真誠希望您能效仿台灣原總統蔣經國先生那樣,以敢於犧牲的精神、高尚的境界和偉大的情操,致力於神州大地的民主與自由,為廣大民眾的福祉而努力。還修鍊人一個應有的與生俱來的自由權利。真正做到為人民服務。而不是為了一己之私,為政黨或某集團小圈子的利益而捨棄了百姓的福祉。

如果您能順天應人的及早拿下江曾頭目,解散邪共,重構體制與政府,還中國民眾基本的人權、民主與自由。神必佑之,您也一定會青史留名。這是令宇宙眾生都無限景仰的壯舉!

中國大陸一普通民眾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