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大師蒞臨多倫多 重現經典臺灣菜色

「2016年臺灣美食廚藝加拿大地區巡迴講座」首站於 5 月 3 日(星期二)在多倫多舉行;臺灣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主任黃寶元副教授擔任主講,另有經驗豐富的助理講師徐翊銘從旁協助,現場示範 4 道臺灣料理,讓民眾重溫記憶經典的臺灣家鄉味。

日期:2016年5月3日 下午6時準時開始

地點:味香村大都會廣場分店(3636 Steeles Avenue East #152)

報名及洽詢資訊:多倫多臺灣商會,電話:905-479-6068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駐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電話:416-439-8889分機213 歐陽小姐

該講座假味香村大都會廣場分店(3636 Steeles Avenue East #152)舉行,現場將示範花彫三杯雞、避風塘炒海大蝦、翡翠蒸蛋海鮮羹及櫻花蝦米糕等 4 道臺灣特色風味菜餚。為便於食材的準備及烹調,主辦單位將發行 100 張限量「臺灣美食品嚐券」,尤其歡迎從事餐飲業的朋友報名參加,想一睹主廚風采、學習料理方法以及品嚐美食的民眾,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