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升職典禮 華裔警員榮升警長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今天早上紐約市警察局的升職典禮上,警察局長布萊頓親自給升職警員一一頒發證書並合影留念,其中有兩位華裔警員升職成為警長。

今天在紐約市警察局總部的升職典禮上,有46名警員升職成為警長。其中,29歲的黃穎智是第二代移民,出生在美國,高中時就想成為警察,任職7年的警察後,今天終於從反恐警察升職為警長。

紐約市警長黃穎智:「我非常興奮,等了很長時間,花了好幾年才能升職。」

他曾在布魯克林第19警局工作,升職後將在107警局工作。

紐約市警長黃穎智:「犯罪案中的受害者是我們華人,不會講英文的話,我就需要過去查看,試著和華人用中文或廣東話溝通。」

黃穎智的父母和未婚妻都感到驕傲,並且到場參加了升職典禮。

黃穎智父親黃爸爸:「現在心情很高興,是我們華人的光榮。」「我們全家教育他中文、中華文化。」

升職典禮上,還有一位伍姓華裔警員升職成為警長,他的媽媽也前來祝賀。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施萍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