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北美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新舊會長交接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30日在法拉盛舉行2016年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張希賢的監交下,粉彩畫家張美華從前任會長黃鳳凰手中接過印信,擔任新一屆會長。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新任會長 張美華:「我們台灣有很多婦女都很有能力、很有才氣、都很優秀。我很榮幸,而且我也希望能夠為將來,為我們的社區,為我們台灣盡一份心,發出一份力。」
當天,社區多位僑界人士出席了交接儀式,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也發函表示祝賀。

蕭忠正書畫展開幕 嘉賓雲集
紐約台灣同鄉會董事長蕭忠正個人書畫展,於4月30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開幕。當天,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一百多位社區各界人士到場表示祝賀。
蕭忠正多年來先後師從王懋軒、丁兆麟等著名書畫家,潛心研習中華傳統書畫藝術。這次展出他自2007年以來研習的四十多件書畫作品。此次展出作品義賣所得,他將全部捐獻給社區僑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