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現偷郵包竊賊 民眾貼告示提醒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近日在布魯克林班森賀,出現了專偷郵包的竊賊, 受害人除了報警,還在社區內張貼了告示,提醒鄰里小心。

在新卓越大道,70到80街範圍內,近日出現偷竊門前郵件包裹的女子。受害人自家的攝像頭,將該女子的作案手法,清晰紀錄下來。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改名女子嘴裡叼著煙卷,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到了人家門口,抓起有梅西百貨標誌的包裹,塞進隨身的挎包,隨後,大步流星的逃走。

據悉,告示來自當地的社區組織「守護班森賀」(Watch Bensonhurst),他們懷疑這名女子在跟蹤快遞公司的卡車,趁房主白天不在家的時候,專偷其門前的郵寄包裹。他們用中、英以及西班牙語警告鄰里,看到此人要立即撥打911報警。

另外,還有一張告示,提醒人們注意照片中的陌生男子,他曾在下午和傍晚無故按一附近住戶的門鈴兩次,詢問是否有人在家,形跡可疑。該名男子已在62和66分局有案底。他們也呼籲民眾如果看到此人立即報警。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