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特輯獲日間艾美獎兩提名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由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和美國公共電視網(PBS)知名旅遊節目Travelscope,聯合製作的台灣鐵路旅遊特輯(Taiwan Iron Pathways to Adventure),獲得了第43屆日間艾美獎、攝影與音效剪輯獎提名;曾四度獲得艾美獎的Travelscope節目主持人羅森度(Joseph Rosendo)表示,未來還將回到台灣拍攝,因為台灣保留有傳統的中華文化。

著名的導演、作家及Travelscope節目主持人Joseph Rosendo表示,Travelscope第8季中有兩集是在台灣拍攝的,獲得了日間艾美獎攝影與音效剪輯兩項提名

導演兼節目主持人Joseph Rosendo:「台灣是個美麗的國度,交通便利,民眾友善好客,有了不起的文化。如果你想體驗中華文化,就去台灣,那裏仍然保留了中華文化。」

由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與美國公共電視網合作拍攝的台灣鐵路旅遊特輯名為《台灣鐵路大冒險》,表現了乘坐火車在台灣旅遊的種種有趣經歷。節目在美國和加拿大都有播出。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我們也安排了很有名的阿里山、十鼓文化村、旗津、客家美濃擂茶等等,這些都是台灣最具有文化特色的景點。」

今年六月,Travelscope節目組將重返台灣,在澎湖島拍攝第9季。

2014年,由觀光局參與聯合製作的《台灣燈會旅遊特輯》囊括了日間艾美獎三項提名,並獲得「生活及旅遊節目最佳主持人」獎。

導演兼節目主持人Joseph Rosendo:「我們收到感人的電子郵件、信、電話,人們告訴我們他們多喜歡這個節目,多麼受感動。這正在我們節目想做到的,我們就想打動人。」

如果您看了台灣旅遊節目,想到台灣一遊的話,從洛杉磯和美國東岸都有許多直達航線,GoToTaiwan.net網站上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珊、薛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